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全时云之路"启动 引领商务交流新模式

"全时云之路"启动 引领商务交流新模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2月28日下午,记者参加了"全时云之路"研讨会全国启动仪式,首站北京站的现场活动。全时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在上海、深圳、香港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其专业运营网络和基础设施分布全球48个国家和地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30日

关键字: VoIP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2月28日下午,记者参加了"全时云之路"研讨会全国启动仪式,首站北京站的现场活动。来自国内不同企业的约50名企业高管、CIO、IT等相关人员,就当下社会普遍关注的云计算、云会议等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全时云之路”活动的目的是,通过我们对云会议的长期研究,将全时优秀的远程会议解决方案向企业推广,让企业能够更好地理解云会议的特点,以及云会议能给企业带来的诸多实惠,进而将云会议普及开来。"全时CMO丁捷表示。

全时CMO丁捷女士给嘉宾做演讲

 

  作为亚太区领先的通信协作服务提供商,全时此前率先在国内提出云会议概念,对云会议最好的理解就是,客户不必再因为一次商务交流而付出硬件设备、IT支付、专业通讯设备、差旅费用等成本。

  "使用云会议后,用户将不再需要进行会议系统采购、维护、部署,也没有任何先期资金投入,只需支付实际使用费用。同时也打破时间地域的限制,只要能够联网都能快速进行会议交流,还能依照用户需求定制并能随时拓展,质量稳定而可靠。"丁捷认为,云会议可以帮助企业有效降低系统维护与员工差旅成本,加快企业决策效率和协同效应。

  来自北京的某位中小企业IT负责人表示,相对于大型企业而言,中小企业在远程会议方面的需求主要集中在成本与质量两个方面。"有些电话会议虽然质量很好,但电话接入成本对我们而言仍是一个负担,其实我们需要更有经济效益的会议工具。"

  对此,丁捷表示,全时云会议服务中早已针对中小企业这种需求特征,进行了相关技术的开发。"全时云会议在技术上采用了PSTN和VoIP的语音融合,用户可随意选择电话或VoIP接入,并可以随时在这两者之间进行切换,保障会议的顺利进行。"

  之所以采取这样的技术,则是完全根据当前国内的实际情况而定的。例如,国内带宽质量并不十分稳固,多人会议若采取纯粹的VoIP模式,则会造成带宽的紧张,进而影响语音、视频的质量。在使用全时云会议服务的过程中,一旦出现这种情况,系统则会进行智能提示,让用户预先进行操作,关闭带宽高的应用分享,从而保证会议质量。

  与过去很大的不同是,随着社会的发展,人的通信已由一对一转向多对多,独立调研机构Gardner的最新研究数据表明,在商务交流中,多对多的通信已占通信总比例的75%,并且随着人类社交网络的进一步开放,实时的协作通信将占据越来越重要的位置。"这种情况下,我们需要一种安全有效的解决方案,来满足人们不断增长的交流、沟通需求,云会议,则是最佳方案。"丁捷说。

  全时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在上海、深圳、香港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其专业运营网络和基础设施分布全球48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亚太地区领先的商务协作通信服务品牌,全时基于SaaS(软件即服务)模式,自主开发"全时电话会议"、"全时网络会议"、"全时网络直播"、 "全时培训中心"及"全时酒店视频网"等产品,为客户提供包括语音、数据、视频等全方位信息的一站式融合通信解决方案,在中国会议服务品牌中独树一帜,并在新一轮信息化浪潮中,引领着中国会议服务市场的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