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BMC软件公司助叡扬资讯优化主机解决方案

BMC软件公司助叡扬资讯优化主机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叡扬资讯(GSS),一个台湾的软件顾问公司,正在使用BMC软件公司的的主机解决方案,以帮助亚洲顶级银行和电信公司,并且取得重大成果,避免了昂贵花费的处理延迟。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12月30日

关键字: BMC 主机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叡扬资讯(GSS),一个台湾的软件顾问公司,正在使用BMC软件公司的的主机解决方案,以帮助亚洲顶级银行和电信公司,并且取得重大成果,避免了昂贵花费的处理延迟。

  在新兴市场中,更多的应用程序迁移到大型机,其数据全天24小时可用,IT系统依赖于大型机来体现高可用性,保证投资回报率及满足服务水平协议的性能。结合其可靠性的声誉,大型机的灵活性,吸引着新的和不同的工作负载。它仍然是保险,电信和金融行业的关键业务服务的最重要平台之一。

  BMC为GSS提供大型机的解决方案,通过自动化和资源节约技术提高效率。无论是使用智能工具,管理性能,或CPU消耗,GSS为其客户提供了优越的工具来优化大型机,保证其运行效率和较低的成本。

  GSS领域取得许多成功的例子包括:

  · 一家大型电信公司重组IMS数据库,使用BMC软件公司的MAXM Reorg/EP for IMS解决方案,速度提高40%,重组只允许只读访问数据库;

  · 一家大银行,BMC的MainView Batch Optimizer软件,确保所有工作均在批处理窗口完成,避免拖延和不完整的作业可能带来危及操作,导致监管机构的处罚。随着MainView Batch Optimizer软件的使用,他们能够降低25个百分点批处理作业时间,最终该银行可以延后CPU升级。

  · 一家使用BMC软件公司的DB2 MainView的钢铁生产商,其关键数据库及应用的可用性对CPU要求减少30%。

  最为亚洲最先进的IT服务管理供应商,GSS利用BMC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供了更好的IT支持。

  GSS系统管理软件和服务业务部经理查尔斯 杨(Charles Yang)表示:“这是一个聪明的行使过程控制,而不是更多的处理能力。IT操作必须从被动提升到主动的服务水平,使顾客立即能够提前意识到任何例外情况。预先设定的阈值意味着我们可以在问题形成之前就可以干预问题。如果资源越来越稀薄,那么我们就可以在事情变得更糟之前采取行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