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F5助力云提供SpringCM实现快速、简单、经济的企业内容管理

F5助力云提供SpringCM实现快速、简单、经济的企业内容管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8月25日,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厂商 F5 Networks, Inc. 今天宣布:屡获殊荣的云企业内容管理平台 SpringCM 使用 F5 BIG-IP 解决方案来满足飞速增长的用户需求。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8月26日

关键字: 云服务 应用交付 F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8月25日,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厂商 F5 Networks, Inc. 今天宣布:屡获殊荣的云企业内容管理平台 SpringCM 使用 F5  BIG-IP 解决方案来满足飞速增长的用户需求。F5 产品可提供增强的应用性能和虚拟服务器基础架构优化能力,这些特性对于实现企业级云服务所需的经济性、可靠性以及卓越性能至关重要。

SpringCM 注意到其用户群增长迅速,从而带动了应用流量的快速上升。除此之外,用户也开始为合同管理、投标与报价书、发票自动化处理和案例管理等部署多种应用。为了在向用户提供最佳应用性能的同时保持较低的成本,SpringCM 选择采用 F5 的 ADN 技术和 VMware 的虚拟化解决方案来设计其网络和应用交付基础架构。

SpringCM 公司运营副总裁 Schalk Theron 表示:"我们的应用流量每过六个月就会提高两倍。F5 技术带来的成本节省让我们能够向用户提供更加经济高效的服务。自从三年前部署 BIG-IP 解决方案以后,我们没有再对 ADN 投入任何资金,我们利用 BIG-IP WebAccelerator模块每年节省了至少 30% 的带宽成本。"

SpringCM 云平台运行在数百台虚拟机上,并且包括一对带有 BIG-IP WebAccelerator  的 BIG-IP 本地流量管理器  (LTM ),以实现对 Web 和应用流量的高效管理。此外,SpringCM 还在辅助数据中心使用了 BIG-IP LTM 虚拟版 (VE)。F5 可定制的 iRules  编程功能使该公司可以对物理和虚拟服务器上的应用流量进行灵活管理和监控。

SpringCM 通过 F5 产品,在物理和虚拟环境两方面都取得了巨大成效。Theron 补充道:"F5 产品帮助我们在实现高度灵活性和可扩展性的同时,将成本保持在较低水平。现在, SpringCM 云解决方案不但在实施速度方面提高了三到五倍,而且与实际部署方案相比通常可以降低 50% 到 80% 的总体拥有成本。"

SpringCM 目前还在对 F5 与 VMware 解决方案的组合进行评估,以便实现长距离的虚拟机实时迁移。Theron 表示:"我们对使用 F5 技术和 VMware vMotion  来推动我们的国际数据中心扩展战略非常感兴趣。"

适用于 VMware vSphere  的 F5 管理插件

依赖 VMware 解决方案提高业务灵活性、降低支出、确保业务连续性和增强云计算的安全性的用户,还可以利用 F5 技术进一步提高在 VMware 平台上运行的应用性能、可扩展性和可用性。适用于 VMware vSphere 的F5管理插件(一款针对 VMware vSphere 管理控制台的免费软件插件),可以简化 VMware vSphere 环境中常见的 BIG-IP LTM 管理任务,帮助确保 VMware vSphere 和 BIG-IP LTM 配置保持一致,并且实现基本的自动化处理。

该款 F5 插件可以帮助用户确保其 BIG-IP LTM 设备与 VMware vSphere 环境的变化保持同步。同时它还具有出色的可扩展性,可以轻松安装到 VMware vSphere 客户端中,帮助管理员执行下列操作:

将现有 BIG-IP 流量管理策略应用到新配置的虚拟机中。通过适当的 BIG-IP 流量管理策略,利用灵活的过滤器选择并关联虚拟机,进而实现同步。利用控件,直接通过 VMware vSphere 客户端轻松启用或禁用服务器,简化诸如服务器维护等日常网络维护和管理任务。

BIG-IP  LTM  和FirePass  SSL VPN 设备虚拟版均通过 VMware Ready  验证

为了确保 F5 产品可以与 VMware 虚拟化技术实现高度互操作,F5 还参加了多项认证。BIG-IP LTM VE 是虚拟版的 BIG-IP LTM,可作为用户和应用服务器之间的一个功能全面的代理。它可以提供一个抽象层,以便在物理或虚拟服务器之间实现保护、优化,以及对应用流量的负载均衡。利用 F5 FirePass  SSL VPN 设备的虚拟版,用户可以轻松部署虚拟设备,以便向现有虚拟基础架构添加 SSL VPN 功能。这两款产品都通过了 VMware 的 VMware Ready 虚拟设备验证,可以确保在 VMware vSphere 环境中实现完全互操作和优化。

BIG-IP 用户报告中指出:效率和灵活性提高,并且改进了服务器整合

独立研究机构 TechValidate 最近对从部署了 BIG-IP 解决方案的 F5 用户收集的财务和运营数据进行了分析。调查结果显示,用户指出在虚拟环境使用 BIG-IP 解决方案可带来巨大优势。结果表明:

65% 的受访用户认为 SSL 卸载是虚拟基础架构的一个重要特性。(资料来源:TechValidate。TVID: 56A-7EE-A41)70% 的受访用户高度重视当利用 BIG-IP 解决方案在多个数据中心之间管理应用流量时,可以在数据中心之间迁移虚拟机的功能。(资料来源:TechValidate。TVID: A42-14D-7E1)48% 的用访客户通过将服务器虚拟化与 BIG-IP 解决方案相结合,实现了改进的服务器整合。(资料来源:TechValidate。TVID: 531-7C7-86D)

F5 公司产品管理高级总监 Jason Needham 表示:"SpringCM 利用 F5 技术向其用户提供了卓越的应用性能,实现了经济高效的云解决方案。从部署 BIG-IP 解决方案用户的第一手数据直接得出的 TechValidate 调查结果表明,F5 技术能够增强并扩展虚拟基础架构的优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