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F5入选《财富》“100 家增长最快公司”

F5入选《财富》“100 家增长最快公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8月24日--F5 Networks入选《财富》杂志评选的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公司。F5 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hn McAdam 表示:“F5 非常高兴能够获得《财富》杂志的认可,入选该杂志评选的全球增长最快的公司。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8月24日

关键字: F5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8月24日,F5 Networks入选《财富》杂志评选的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公司。在《财富》杂志评选的有着“全球超强动力业绩公司”之称的 2010 年度 100 家增长最快公司中,F5 位居第 64 位。F5 是在其所在市场领域中唯一一家入选该 100 强的公司,同时位居全球科技公司第 17 位。

F5 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hn McAdam 表示:“F5 非常高兴能够获得《财富》杂志的认可,入选该杂志评选的全球增长最快的公司。我们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了巨大的战略价值,能够帮助客户对变化做出快速响应、在线扩展业务、降低成本,并且最终变得更具竞争力。我坚信我们有能力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发展壮大。”

《财富》杂志在评选 100 家增长最快公司时,主要对下列标准进行衡量:在美国主要的证券交易所上市;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季报;市场资本总额至少 2.5 亿美元且在 2010 年 6 月 30 日的股票价格至少为 5 美元;自 2007 年 6 月 30 日以来一直保持良好的运营。此外,入选公司截至 2010 年 4 月 30 日四个季度的收入和净收益至少分别为 5000 万美元和 1000 万美元,且在截至 2010 年 8 月 30 日三年内的收入和每股收益的复合年增长率至少为 15%。

完整的列表和相关案例将刊登在 2010 年 9 月 6 日出版的《财富》杂志上,在周一(8 月 23 日)各个报摊即开始销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