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F5 简化并集中化 Citrix 应用访问管理

F5 简化并集中化 Citrix 应用访问管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12月14日,F5 Networks, Inc. 宣布为运行 Citrix 和其它虚拟桌面应用的企业提供增强支持。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12月30日

关键字: F5 CITRIX 应用访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12月14日,F5 Networks, Inc. 宣布为运行 Citrix 和其它虚拟桌面应用的企业提供增强支持。借助 BIG-IP® Access Policy Manager™ (APM™) 或 BIG-IP Edge Gateway™ 解决方案,客户能够整合、集中身份验证和访问控制,在所有虚拟桌面环境(包括基于 Citrix、Microsoft 和 VMware 的部署)中实现更简单、更易预测的访问管理。

  现在,F5 提供有支持各种虚拟桌面和虚拟化技术的访问架构。另外,F5® 解决方案也可以确保 VMware View 和 Microsoft 虚拟桌面基础设施安全可靠、加速运行、持续可用。通过增加对Citrix 虚拟桌面的支持,可以带来更多经过优化的虚拟桌面选项。使客户能够根据自己的业务需求灵活选择解决方案,而不必象先前那样将单一厂商提供的单点解决方案作为仅有选择。

  Infonetics Research 首席分析师 Jeff Wilson 表示:“许多公司都依赖能够安全地访问他们的虚拟桌面基础设施,但是部署却相当复杂。F5 是这些公司的理想合作伙伴,可以利用 BIG-IP 简化他们的部署,而且 F5 致力于倾听客户需求,解决实际问题。”

  详细信息

  许多企业面临着为日益分散的员工提供支持的巨大挑战。大量的新智能客户端——从智能手机到平板电脑设备——要求应用环境不断扩展,支持多种访问方法。在 Citrix 环境中,这一问题尤其尖锐。

  例如,在本地 Citrix XenApp 环境中,传统客户端设备直接连接局域网,Citrix Web Interface 服务器需要处理用户身份验证和授权。添加远程用户和移动设备通常需要重新配置现有的 Web Interface 服务器,或者添加和管理额外的 Web Interface 处理远程访问。无论采取哪种方式,客户都需要部署 Citrix Access Gateway 解决方案,管理 Citrix Secure Ticket Authority (STA) 服务,提供身份验证和授权用户访问。然而,引入 Citrix 解决方案支持支持,F5用户可以避免增加复杂性。

  现在,F5 客户只用 BIG-IP APM 或 BIG-IP Edge Gateway 就可以将访问控制整合到一个中心位置,最大限度减少基础设施管理任务。借助 BIG-IP 解决方案,客户可以利用充足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让本地用户和远程用户访问 Citrix 应用,而无需改变本地 XenApp 部署,也不需要利用 STA提供安全的远程应用访问。

  F5 产品管理总监 Mark Vondemkamp 表示:“借助 F5 解决方案,例如 APM 和 Edge Gateway,客户能够轻松扩展和管理 Citrix 环境访问,无需自定义代码应用或者修改现有的服务器。将APM 或Edge Gateway 与 Citrix XenApp 和 XenDesktop 结合起来,可以让客户集中控制应用访问,缩减基础设施规模和成本,支持本地和远程用户。”

  使用 F5 解决方案部署 Citrix 应用的优势

  将 Citrix 和 F5 技术部署到一起的优势包括:

  · 缩短管理时间,减少运营支出——通过简化和集中化本地和远程访问身份验证,BIG-IP 解决方案可以消除客户添加独立 Citrix STA 基础设施或更改现有 Web Interface 服务器的需求,从而降低环境部署的高昂成本,缩短管理时间。

  · 简化的配置和部署——借助 BIG-IP 解决方案,管理员可以利用更少的设备支持更多的 Citrix 应用用户,配置部署以支持灵活的访问模式,轻松扩展环境。 这项全面集成的功能可以让客户快速、轻松地为 Citrix 应用部署本地和远程访问功能,同时保持高效的用户体验。

  · 集中且全面的访问控制——与充分支持远程用户应用所需的独立 Citrix 产品不同,BIG-IP解决方案可以提供集中化的应用访问控制,使用一个访问策略安全支持所有类型的用户,让 IT 团队轻松确保应用访问与企业的特定优先任务和安全策略保持一致。

  Vondemkamp 补充说:“本次发布推进了 F5 为整个 IT 环境提供高效的、可重复利用的、动态的应用和网络服务的愿景。无论虚拟化厂商、应用或协议类型如何,BIG-IP 解决方案都可以提供统一的、高度可扩展的访问平台,确保整个网络和应用环境中的访问都安全可靠。统一访问、先进的安全性、分层提供加速和可用性服务的能力,使BIG-IP Access Policy Manager 与BIG-IP Edge Gateway成为了当前市场上最全面、最能节省成本以及最灵活的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