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F5在vForum 2014展示Synthesis与VMware解决方案之间出色的互操作性

F5在vForum 2014展示Synthesis与VMware解决方案之间出色的互操作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5 Networks 明日将在上海希尔顿酒店展示 F5 Synthesis™架构以及灵活的应用服务组件。这些组件进一步补充和完善了 VMware 对于软件定义数据中心 (SDDC) 的愿景。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2月4日

关键字: F5 Synthesis VMware vForum2014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2月04日 综合消息:F5 Networks明日将在上海希尔顿酒店展示 F5 Synthesis™架构以及灵活的应用服务组件。这些组件进一步补充和完善了 VMware 对于软件定义数据中心 (SDDC) 的愿景。两家公司的产品之间具有紧密的互操作性,显著提高了灾难恢复能力和业务连续性,可支持客户将传统 IT 基础设施改造成 SDDC,同时将应用服务无缝集成至数据中心运营,降低管理复杂性和运营成本,并增强服务可用性。

过去,企业需要在不影响可用性、用户体验和安全性的情况下,不断扩展数据中心之间以及面向云的应用并提高相关性能,为此面临着巨大的挑战。F5 此次展示的互操作解决方案可借助有关技术方面的解决方案(例如最终用户计算、网络虚拟化、数据中心管理和云爆发),全力帮助企业应对这些挑战。

在所展示的解决方案中,BIG-IP® 应用服务最近刚应用于 VMware vCloud Air,而 BIG-IQ®管理平台应用则借助 VMware NSX™ 网络虚拟化平台应用于快速网络协调与应用服务。

企业客户现在可将在数据中心所享受到的应用交付服务轻松扩展到云,而丝毫不影响性能。具体而言,全球应用可用性、自动化和云爆发借 F5 和 VMware 的合作大大增强,进一步提升了灾难恢复和业务持续性水平。该解决方案可支持应用在企业数据中心和多个 vCloud Air 地点之间的全球可用性。

亚太区营销总监 KunacillanNallappan 表示:“供应新应用服务或更改已部署应用的参数通常需要手动完成,耗时且费力。借助 F5 和 VMware 集成的解决方案,客户能够在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内自动部署多层级应用的策略驱动型服务,从而将供应时间从几天缩短至几分钟。我们投入了大量精力,致力于为所有企业提供灵活、可编程的软件定义应用服务™,无论他们的基础设施采用何种物理和虚拟组件。”

这些解决方基于 F5 与 VMware 之间长久的合作关系而构建,其中 F5 参与了 VMware Ready for Networking and Security Program的相关工作。作为创始成员,F5 与 VMware 紧密合作,共同实现 F5应用交付控制器 (ADC) 服务与 VMware vCloud® 和 vSphere® 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完美集成。凭借此次集成,客户不仅能够继续利用其对网络和安全产品的现有投资,还可通过业经验证的联合解决方案实现 VMware 云基础设施的高效性与灵活性优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