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每日追击:思科脚跟真稳

每日追击:思科脚跟真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周五总是欢乐的~IT女主播来和大家一起欢乐地看新闻啦!今天的新闻来自思科和Gartner,让我们来欢乐地看一看——吐槽高科技,谁说不可以!

作者:杨昀煦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4年4月4日

关键字: 每日追击 思科 Gartn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3月28日 新闻消息(文/杨昀煦):前几天主播我开心的观瞻了一帮知识渊博但就是不会打仗的奇葩组合拯救价值连城的艺术杰作,这要是搞回家去可发了大财了!这帮一流文凭,二流训练,三流战士的极品搭配竟然能整出惊险十足又充满了主播我向往的的文艺情调的夺宝风云,这什么世道啊,不信你也去看“萌军夺宝队”。不过Gartner说DRAM是有真本事,其内存在2013年领跑半导体市场!

每日追击:虽然Gartner是高帅富 但思科脚跟也很稳

Gartner: 2013年DRAM内存领跑半导体市场

据Gartner称,2013年整个全球半导体收入达到3150亿美元,相比2012年增长5%。在2013年,前25大半导体厂商的总体收入增长6.9%。这个结果要明显好于市场剩余部分,后者的收入增幅仅0.9%,部分是由于内存厂商集中于顶级厂商排名中。2013年内存市场增幅为23.5%。Gartner研究副总裁Andrew Norwood表示:“内存,尤其是DRAM,领导着收入的增长;不是由于强劲的需求,而是将定价推高的供应增长疲软。”

2013年全球十大半导体厂商收入排行(单位:百万美元)

每日追击:虽然Gartner是高帅富 但思科脚跟也很稳

 

英特尔连续第二年收入收缩,销售额下滑1%,不过英特尔仍然连续第22年稳居第一位置,占有市场份额15.4%。

三星连续第12年保持第二位置,三星包括DRAM和NAND闪存在内的内存业务收入增强抢眼。

高通名列第三,其半导体业务增长30.6%,移动站调制解调器出货量在2013年增长了21%。

海力士排名第四,收入增长了40.8%,收入跻身前五大厂商行列。

美光则借助对尔必达的收入实现了前25大厂商中最高的收入增幅。

真是一帮高帅富啊~~ 另外一个捉眼球小分队中有人单干了!

每日追击:虽然Gartner是高帅富 但思科脚跟也很稳

昨天帅帅的美国队长二了吧唧的上映了,因为英雄联盟给主播我的震撼还挥之不去,想着他自己翻不出多大的浪花来,所以主播我还没有看,可听说他整场都在嘚瑟:我有特别的跑步技巧。我有特别的挡子弹技巧。我有特别的打飞机技巧。我有特别的演讲技巧。我有特别的培养忠犬技巧… … 看来他单干的也不错哈,思科也反应过来了,他也单干了!

思科为ACI量身定制SDN协议OpFlex

继思科和IBM、通用电气和AT&T组建工业互联网联盟催化物联网发展之后,他为ACI量身定制SDN协议OpFlex,这个可替代OpenFlow!在本周的Interop大会上,思科对外公开了一款新的软件定义网络协议,用于控制网络硬件。值得注意的是此协议并没有其他网络厂商的参与,而是由思科独立制定的。

每日追击:虽然Gartner是高帅富 但思科脚跟也很稳

新SDN协议OpFlex旨在让管理员能将策略指令传输到任何支持OpFlex的网络硬件上。据思科介绍,OpFlex协议的草案已经提交给互联网工程任务组(IETF),在经过各种流程批准后则会成为一个公认的标准。

OpFlex是以思科之前面向SDN推出的名为“以应用为中心的基础设施(ACI)”的网络架构为基础,此网络架构原本是用于思科专有硬件的。而涉及到OpFlex的开源软件则由OpenDayLight开发并推广。而此项软件定义网络项目去年曽引起争议,原因是项目的主要成分高度支持思科的专有技术,因此导致了像开源初创公司Big Switch Networks的退出。

思科产品管理主任Michael Cowen称“我们设计的基础设施系统完全不同,用到声明式控制(Declarative control)的概念。”满满全是自豪感~~

思科目前在做转型的尝试,时下的网络市场趋势对思科原来的业务模式不利,思科开始采取购进多个供应商设备的做法,以取代原来业务模式中用到的高度整合专有硬件的做法。

思科对这种趋势做出的反应是一系列软件和硬件的发布,一方面强调自己的技术具有新一层的开放性,同时又巧妙地在技术基础中优先使用思科的硬件。

思科的脚跟站的真稳啊!主播我学习到了一定要有真本事才能手段狠、地位稳吖。

每日追击:虽然Gartner是高帅富 但思科脚跟也很稳

简单总结今日看点:

Gartner:2013年DRAM内存领跑半导体市场

思科为ACI量身定制SDN协议OpFlex

 

 

(PS:周五是IT女主播语音播报新闻的日子,哎!话说今天就是周五嘛!赶快扫描下面滴二维码,or搜索“ZDNetChina”关注ZDNet微信,让我用声音告诉你本周的事件吧~!)

 

每日追击:虽然Gartner是高帅富 但思科脚跟也很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