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思博伦 在Interop2014推出第一种基于开放架构的SDN/NFV云测试

思博伦 在Interop2014推出第一种基于开放架构的SDN/NFV云测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新的Spirent Velocity将为SDN/NFV技术和部署的快速开发和验证提供虚拟实验室环境。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4月4日

关键字: 思博伦 云测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网络、设备和应用测试解决方案供应商思博伦通信今天发布了Spirent Velocity---一种虚拟环境将有助于对软件定义网络(SDN)/网络功能虚拟化(NFV)技术和部署加以验证。Spirent Velocity已入选为 Interop 2014年度最佳产品决赛入围者,将协助客户加快入市时间,并且降低与传统虚拟和物理测试平台相关的支出。

在 SDN/NFV技术中,要想预测网络、应用和安全设备的性能,将是一项巨大的挑战,因为从网络层到计算层,再到应用层,所涉及的组成部分数量众多。Spirent Velocity使用户能够迅速建立可预测且可重复的虚拟化测试结构,形成期望的部署架构,其中包括选择不同的监视程序、客户端操作系统、参考服务器设置、NFV,以及SDN控制器和交换机等其它网络组件。

Spirent Velocity基于云的设计可以无缝融合Spirent TestCenter Virtual和Spirent Avalanche Virtual测试设备,在SDN/NFV的性能、可用性、安全性和规模(PASS)测试中充分利用测试方法库,从而大幅简化测试例的建立和运行。基于云的架构使测试工程师能够在平台上使用自选的物理和虚拟测试产品,包括其它多种测试设备或开源工具,充分发挥既有的投资和资源优势。

思博伦通信云及虚拟解决方案的主管副总裁Patrick Johnson指出:“凭借基于云的设计,Spirent Velocity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一种测试下一代虚拟化设备的全新平台。而有了Spirent Velocity,企业、服务商和网络设备制造商都能够建设出一个可预测且可重复的虚拟测试环境,确保自己能够胸有成竹地认识其系统的性能和扩展能力,同时尽可能降低测试设备或专业技能方面所需的投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