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中国移动研究院选择思博伦方案测试EPC设备性能

中国移动研究院选择思博伦方案测试EPC设备性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pirent Landslide仿真最终用户行为以及混合数据流,以验证核心网络性能。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3月25日

关键字: 思博伦 E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网络、服务及设备测试领域的领导者思博伦通信宣布,中国移动下属的研究机构–––中国移动研究院已选择Spirent Landslide来验证EPC设备的性能。在此之前,中国移动也曾选择采用Spirent Landslide对其3G分组核心网进行测试。

Spirent Landslide能够仿真出数百万部智能手机的真实呼叫,使中国移动能够对其用户行为建模,并在控制和数据层上创建流量。此次Spirent Landslide被用来测试EPC(演进分组核心)的性能,其中包括MME(移动管理实体)、SGW(服务网关)、PGW(分组数据节点网关)和PCRF(策略和收费规则功能)的性能。

思博伦通信产品市场总监Ross Cassan指出:“Spirent Landslide拥有集成的测试例,自动化采用图形用户界面,使工程师们能够在极端规模下,针对运营商指定的用户行为快速建模。Spirent Landslide使中国移动能够确保其移动核心网络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为新用户和新流量的增长做出规划,并且解决其多厂商生态体系中可能存在的问题。”

Spirent Landslide是当今业界惟一可仿真智能手机用户复杂行为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使运营商能够生成BHCA(忙时呼叫尝试)模型,其中包括VoLTE移动性场景、LTE至3G至Wi-Fi切换,以及移动应用流量等,从而帮助运营商降低网络服务中断的风险,并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目前,全球领先的移动网络运营商和设备供应商都在使用Spirent Landslide,而思博伦也被公认为EPC/移动分组核心性能测试市场中的领导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