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黑马携手华为全球拓展电力EPC项目

江苏省黑马高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由江苏省高科技投资集团投资控股、由原国家电力公司扬州电讯仪器厂经营骨干组建成立的科技创新企业,专业从事数字式电力通信设备、保护信号装置及电力自动化设备等产品开发、生产和销售。

江苏省黑马高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由江苏省高科技投资集团投资控股、由原国家电力公司扬州电讯仪器厂经营骨干组建成立的科技创新企业,专业从事数字式电力通信设备、保护信号装置及电力自动化设备等产品开发、生产和销售。江苏黑马具有长达三十多年的电力系统通讯设备开发和制造经验,是专网通信传输和自动化设备领域内的专家型企业。

江苏黑马主要参与央企在国内和海外的EPC总承包项目或者BOT项目,承接水电站、火电厂、变电站等通信系统的建设。黑马具有丰富的国际工程实施经验,05年起累计完成63个国家近200个项目的通信系统设计规划、设备交付上线、网络运行维护等项目。项目涉及了华为、中兴、烽火、UT、诺西、ABB、OTN、ALSTOM、阿朗、北电、DIMAT、SELTA、泰勒、萨基姆等产品。黑马14年销售收入近两亿元,具有较强的项目拓展和交付能力。

2014年,江苏黑马开始加强与华为企业业务的合作,积极拓展电力行业机会点。2014年11月,江苏黑马董事长朱国峰组织带队,先后访问华为深圳总部和松山湖生产基地,实地了解了华为ICT产品和解决方案能力。双方进行高层座谈,对于黑马电力业务拓展和诉求进行积极沟通,得到华为积极的响应和支持。由此,坚定了黑马与华为长期合作的决心和信心。

江苏黑马携手华为全球拓展电力EPC项目

江苏黑马董事长朱国峰带队访问华为

自2014年以来,通过合作伙伴大会、HCC大会、团队对标会、技术培训会,“黑马走进华为”等活动,黑马与华为之间增进了了解与认识,双方的合作逐步深入。经过一年多的深入合作,江苏黑马的业绩突飞猛进,如埃塞俄比亚电力,委内瑞拉电力等项目,黑马与华为合作的项目金额已达四千万。2015年初,江苏黑马业绩达到华为金牌合作伙伴资质,成为华为金牌合作伙伴。

2015年3月1日,厄瓜多尔电力客户访问江苏黑马公司。双方就厄瓜多尔500KV超高压输变电项目,进行了全面深入地沟通与交流。目前已开始在江苏黑马公司对华为设备进行相关厂验。3月中旬,江苏黑马公司与厄瓜多尔电力客户一起访问华为公司总部,进一步加深厄瓜多尔电力客户对华为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认知,为此项目的后续落单打下坚实的基础。

至此,黑马与华为的合作已渐入佳境。2015年3月12日至13日,华为在西安成功举办“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1.2万名合作伙伴和客户参会。其中,江苏黑马作为华为重要合作伙伴应邀出席大会,了解了华为针对企业市场的ICT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最新的渠道战略和更加完善的渠道政策。江苏黑马董事长朱国峰表示:“纵览全球ICT市场,华为是产品线最齐全的ICT解决方案供应商。在全球电力EPC项目中,华为也具有无可比拟的全球化平台优势。黑马愿与华为一道,携手并肩,共同发掘电力行业的价值机会点,积极实现互利共赢。”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4/13

15: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
数字化转型方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