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Gigamon推出多功能可视化矩阵节点,助力实现大数据流量智能化

Gigamon推出多功能可视化矩阵节点,助力实现大数据流量智能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igaVUE-HC2灵活的模块化平台,可进一步扩展流量智能化并提升性能。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4月4日

关键字: 可视化矩阵 Gigamon 模块化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4年4月,中国北京。通过创新统一可视化矩阵 (Unified Visibility Fabric™) 架构提供网络流量可视化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Gigamon (NYSE: GIMO)日前宣布即将推出GigaVUE-HC2矩阵节点,适用于可视化矩阵架构的服务层。GigaVUE-HC2矩阵节点将计算弹性、速度以及性能结合在一起,可应对不断变化的监测和安全环境。随着云应用、IT消费化、物联网向移动化方向发展以及物联网技术的不断演进,安全、性能和用户体验监控方面的变化日新月异。这种趋势大大催生了对复杂的、状态化以及智能化流量关联的需求,同时对速度方面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Gigamon 首席战略官Shehzad Merchant先生表示:“此款GigaVUE-HC2提供了一个通用的多功能平台,可满足诸多工具的需求。GigaVUE-HC2结合GigaSMART功能,不仅可以满足现在人们对监测的需求,也可满足人们未来对监测的需求。大数据流量的智能化需借助计算弹性以满足当今企业的动态需求。Gigamon架构支持分布式智能、集中式智能以及二者的混合智能,并可以确保多个H-系列平台作为一个集群的单个虚拟机箱进行管理。GigaVUE -HC2可部署在网络中合适的位置,以合适的价格提供流量智能化。”

Gigamon推出多功能可视化矩阵节点,助力实现大数据流量智能化

 

GigaVUE-HC2是一个结合了多个外部功能的模块化平台,其中外部功能包括状态化和智能化流量关联的计算,可保护带内TAP以阻止未经授权的对流量数据的访问、精密过滤、复制和汇聚功能,所有这些功能都集中在一个独立紧凑的模块化机箱中,从而省去了服务链的多个外部节点。此款GigaVUE-HC2将推出七个可选模块,包括10Gb和40Gb模块,GigaSMART功能以及铜缆和光纤TAP。可选的GigaSMART功能包括数据包切片、清除敏感信息、入站端口标记、隧道技术,标签剥离和替换以及第7层负载均衡。可视化矩阵应用提供状态包关联功能,可实现重复数据删除,提供会话感知功能以增强可视化、识别能力以及数据流的控制,以及总结和生成入站流量流中的NetFlow统计数据的能力。

 

ESG高级分析师Bob Laliberte表示:“Gigamon承诺为当前和未来客户提供创新可视化矩阵平台和解决方案,新型GigaVUE-HC2的推出很好地诠释了这一承诺。结合2RU端口密度尺寸,GigaSMART功能和全套应用程序三者相结合,可实现网络分流、流量汇聚、去重以及NetFlow生成,便于企业最大限度地提高功能性和通用性,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其数据中心的规模。”

 

Gigamon正在出席于3月31日-4月4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14年美国国际网络通信产业展览会Interop,展示GigaVUE -HC2设备以及已获Interop最佳入围奖的Gigamon NetFlow应用,展位号为# 73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