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Gigamon推出全新G-SECURE-0216串联流量分布交换机

Gigamon推出全新G-SECURE-0216串联流量分布交换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igamon日前在纽约贾维茨会议中心(Javits Convention Center)召开的2011年纽约Interop大会上,宣布推出G-SECURE-0216串联流量分布交换机,这是业内领先的G-SECURE平台系列的最新产品。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1年11月9日

关键字: Gigamon 交换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流量可视性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Gigamon®日前在纽约贾维茨会议中心(Javits Convention Center)召开的2011年纽约Interop大会上,宣布推出G-SECURE-0216串联流量分布交换机,这是业内领先的G-SECURE平台系列的最新产品。这款全新的分布交换机支持在完全公开的互联网与企业安全专用网络之间的防御管理区(Defense Management Zone) 内进行智能交换,帮助管理当前网络中不断增加的信息。

  Gigamon资深产品经理Patrick Riley表示:“互联网数据流量持续以惊人的速度增长,移动设备与数字内容也在不断激增。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部署10G网络来应对这一趋势,采用更加高效的、更加安全的方式对流经企业网络的信息进行过滤必不可少。G-SECURE-0216提供了强大的分布逻辑和智能功能,可确保互联网流量能够有效地进行分布,以防止系统停机并提高性能,从而帮助您满足上述需求。”

  当前,大部分1G串联设备难以满足日益增长的数据量和网络速度的要求。许多安全工具需要以串联方式连接到生产网络中,以充分发挥其价值,这迫使来自网络分段的所有流量都需要流经该工具,然后再返回到生产网络中。但是,这也会产生各种运行风险和挑战,包括串联设备发生故障的影响以及潜在的性能降级等。

  G-SECURE-0216可接收10G的信息,并将其分布到8个不同的1G安全工具中,如IPS、防火墙、DPI设备、NAC或Web过滤器等,使网络能够满足不断增多的信息的需求。同时,将基于会话的智能与基于应用的智能相集成,可支持安全团队基于IP或MAC地址或根据应用端口数量来分布流量负载。通过在生产网络中以串联方式无缝连接网络安全工具,G-SECURE-0216能够促使网络最大限度发挥其运行潜力,同时降低运营风险和挑战,消除潜在的性能问题,并防止出现设备故障。

  G-SECURE-0216还可以提供旁路保护功能,保证网络即使在发生故障或断电的情况下仍然能够正常运行。其旁路保护工具冗余功能还可以减少变更通知流程和维护窗口要求,使流量能够不断地从网络流向其它串联的安全与监控设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