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Gigamon欢庆成立7周年

Gigamon欢庆成立7周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领先全球的数据存取解决方案供货商Gigamon®,日前迎来了7周年庆典,同时这位硅谷技术的领导者更实现了前所未有的迅猛增长。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1年8月8日

关键字: Gigam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领先全球的数据存取解决方案供货商Gigamon®,日前迎来了7周年庆典,同时这位硅谷技术的领导者更实现了前所未有的迅猛增长。自2004年成立以来,Gigamon共为超过150家的《财富》1000强企业、领先的社交和移动通信机构,以及全球的企业和服务供货商提供网络可视化的服务。在过去7年间,尽管环球市场经济经历了一个历史性的低潮时期,但Gigamon连续22个季度获得盈利,从2006年开始,公司的每年收入增长更高达50%。

  我们之所以取得这一辉煌成就,归功于Gigamon创新的技术以及塑造市场的能力,成功应对多个重要行业的发展趋势,这些趋势包括网络通信的空前增长、采用云计算提供服务、移动通信公司转型过渡到4G/LTE等。这些趋势推动Gigamon实现了全球拓展。现在,公司的业务遍布欧洲、中东、俄罗斯和整个亚太地区。

  公司共同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Ted Ho说﹕“7年前,我们创办Gigamon时,办公室只有一个房间,但我们心怀愿景,对未来充满了希望。现在,我们以远远超出预期的速度实现了我们的目标。我们把握住全球网络对全面的智慧可视化的需求,确保数据,实现语音和视频流量的保障和监管。

  在过去18个月,公司不断扩展,员工数量增长了4倍,在硅谷建立了新的全球总部和制造厂,并吸纳了不少硅谷的精英加入到公司的主管团队和董事会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