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Gigamon数据监控解决方案为NCSA提供全面的网络可视性

Gigamon数据监控解决方案为NCSA提供全面的网络可视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数据接入网络解决方案创建者及提供商Gigamon®得到美国国家超级计算应用中心(NCSA)的选用,为其“Blue Waters”项目提供强大的网络可视性产品。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1年8月4日

关键字: Gigamon 数据监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数据接入网络解决方案创建者及提供商Gigamon®得到美国国家超级计算应用中心(NCSA)的选用,为其“Blue Waters”项目提供强大的网络可视性产品。Gigamon的 智能数据接入网络(Intelligent Data Access Networking)®技术将帮助研究人员大幅增强其网络基础架构的可扩展性和安全性、提高生产力并加快交付突破性研发成果的速度。

  NCSA的Blue Waters计划旨在交付每秒能够处理1千万亿次运算(1 petaflop)的超级计算机。这个项目由位于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的美国国家超级计算应用中心、IBM以及北美五大湖千万亿次计算协会(Great Lakes Consortium for Petascale Computation)联合开展,得到了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的支持。

  随着Blue Waters项目的开展,NCSA的安全部门意识到他们现在的技术无法支持速度更快的10Gbps网络连接,无法满足项目研究人员之间开展远程协作的需求。于是,他们部署了Gigamon的GigaVUE-2404智能数据存取交换机,以便集中监控更高性能的网络。

  以GigaVUE®解决方案为基础,NCSA的安全部门开发了强劲的监控架构,能够汇聚边界路由器/广域网(WAN)之间的多条10Gbps连接、均衡汇聚后的流量负载、提供主动故障切换并且将流量复制到现有的Bro IDS和Netflow工具,从而确保集中安全套件能够深入察看所有的网络流量。

  NCSA安全工程师Mike Dopheide说:“Gigamon的设备使NCSA能够保护其网络基础架构,以便为使用这个网络基础架构的研究人员提供最佳支持,从而推动研究人员在科学和工程方面取得新成果。”

  Gigamon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ed Ho说:“对于Gigamon的产品能被美国最重要的计算项目之一所选用,我们感到非常骄傲。网络可扩展性、信息安全性和数据可视性对于Blue Waters这样的高级网络项目至关重要,这也是我们创建智能数据接入网络技术的原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