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七夕”“在一起” 千万网友微博晒爱

“七夕”“在一起” 千万网友微博晒爱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直以来,腾讯微博都十分关注平民与平民情感与生活,而此次“在一起”活动正关注了广大普通网友的平凡爱情,迅速引来大批网友参加。

来源:社区 2011年8月4日

关键字: 微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一起7年了,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情,只有平平淡淡的幸福,只有彼此放在心底的深深的爱,七年七夕我们一起,十七年,二十七年,三十七年……我们永远在一起,不论是否是七夕。”网友“高丽君”在其微博上深情广播道。

  七夕即将到临,之前一直在腾讯微博上蓄势待发的“在一起”活动目前已经正式上线。珂兰钻石、好乐买、唯品会、银泰王等著名商家已正式入驻。

  截止8月4日中午,直接参加活动的网友已经近五万,而关注该话题的网友则超过了1000万。

“七夕”“在一起”  千万网友微博晒爱

  牛郎织女的爱情固然感天动地,但普通人的爱情,更贴近生活,也更激励人心。

  网友“维维”说道:“七夕,亲爱的老公:希望一切能平静下来,能像以前那样开心快乐,无人打扰。任何困难共同面对,坦诚相待。相处5年,我们痛哭、欢笑、酸甜苦辣、我们风雨同舟。选择了我不后悔,即使是裸婚,我们在共同努力,共同抵制社会的各种诱惑,只希望像那年圣诞节在百盛圣诞树上写的‘执子之手,与之偕老’!”

  大声说出自己爱的,除了这些已经结婚好几年的老夫老妻,也有网友相恋不久,抓住机会求婚的。

  一位名为“马亚鹏”的网友就在微博上说道:“记得上一次七夕!你答应做我女朋友一天后!一年了我们就没有分开过!呵呵!要不这次七夕你答应做我老婆吧?”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有人欢喜有人忧,单身一族也不免借机抒怀。

  一名网友就在微博上大晒伤感:“我想和你在一起过七夕。我最爱的节日。可是你的话让我心里冰凉。身体发肤没有知觉。一想起那些话还忍不住颤抖。我相信你是爱我的。……从前的日子,其实每天都是七夕;抱着那些回忆。够了。”

  然而,也有乐观的单身网友借机“征婚”。

  一位大龄男网友说道:“希望今年的七夕是我人生的最后一次一个人过情人节!不指望我的将来荣华富贵,只希望找个对的人,一起工作,一起打拼,一起老去!此生只想和最爱的人在一起!”

  腾讯微博是国内最主流的微博平台。日前,腾讯合作伙伴开放大会上,腾讯微博事业部总经理邢宏宇透露,腾讯微博用户数量已超2亿,发展势头十分迅猛,用户数量从1亿到2亿用户只用了4个月。

  一直以来,腾讯微博都十分关注平民与平民情感与生活,而此次“在一起”活动正关注了广大普通网友的平凡爱情,迅速引来大批网友参加。

  相关链接:http://t.qq.com/k/%E5%9C%A8%E4%B8%80%E8%B5%B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