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揭秘达人秀幕后 卓君曾两度险些落选

揭秘达人秀幕后 卓君曾两度险些落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腾讯微博网友对卓君作品的关注度则越来越高。基于网友越来越大的呼声,腾讯微博再次向《中国达人秀》节目组进行了推荐,从而引起后者的重新注意,邀请卓君赴上海音乐厅参加达人秀现场总选拔赛。

来源:社区 2011年7月19日

关键字: 微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揭秘达人秀幕后 卓君曾两度险些落选

卓君(右)和家人

  “达人又来了”!

  7月17日,2011年年度达人卓君携众达人在《东方直播室》集体亮相,录制“达人又来了”主题节目。

  节目中,刚刚登顶梦想之巅的卓君再次表演了全新机械舞《鬼步》,且现场秀了下其美术功底,即兴对主持人进行素描。同时,自学能力超强的“草根舞王”还表演了从“功夫派”刚刚学来的双节棍技艺,让现场观众大跌眼镜。

  在节目现场,卓君也袒露了其对于一夜成名的不太习惯。从7月10日第二天就“一直不停接受各种采访和电话。不管去哪里,只要一出去,老被人抓去拍照。”

  他多次对外表示,暂时不会考虑签约当专业艺人,而是先要完成目前的学业。“跳舞随时都可以跳,但是上大学不是随时都可以上。”在节目现场,卓君这样说。

  在卓君看来,目前这种状态确实来得有些突然和意外。

  据他和节目组人员回忆,这位新晋的中国达人曾经两度险些落选,而一路走来的经历,也算是对中国草根达人炼成之路的最好阐释。

  今年,3月15日,卓君第一次通过腾讯微博了解到了《中国达人秀》选拔的消息,便在腾讯微博上发出了“我要做中国达人”的一条微博表明参赛心迹,同时上传了自己的舞蹈视频。但遗憾的是,这段视频一开始并没有引起《中国达人秀》编导组的注意。

  幸运的是,视频被腾讯微博网友所发现和喜爱,无数网友都对它进行了转发和评论,者引起了腾讯微博编辑的注意。随后,腾讯微博向《中国达人秀》对卓君作了特别推荐。

  藉此,卓君如愿参加了《中国达人秀》南宁赛区选拔赛,但结果还是不够理想,被“待定”,“两个月都没人搭理”。

  与此同时,腾讯微博网友对卓君作品的关注度则越来越高。基于网友越来越大的呼声,腾讯微博再次向《中国达人秀》节目组进行了推荐,从而引起后者的重新注意,邀请卓君赴上海音乐厅参加达人秀现场总选拔赛。

  此后,卓君一路过关斩将,直至戴上决赛冠军桂冠。

  卓君另外透露,在最后关头,还遭遇了一个小花絮。7月10日达人秀总决赛现场,轮到卓君上场时,音乐放快了两拍,“在盒子里的时候心里一点底都没有,但一踏上舞台,状态就回来了”,最终也顺利胜出。

  “每次在台上发挥总有些缺陷……不过那也还好啦,说明还有进步的空间。”7月17日《东方直播室》节目播出时,卓君意味深长地在其微博如此留言。

  对于卓君的曲折经历,节目现场,主持人评价称,“任何人只要有梦想,人生的荣耀离你就不会远”。

  究竟什么才是中国达人?

  在面对现场主持人提问时,卓君的回答像是对自己此前经历和接下来选择的一种总结:“自己有一个比较明确的梦想,然后不断地朝着这个方向努力;而且,这种梦想要是比较单纯的那种,不要有太多的拘束”。

  看得出来,这位仅仅经过4个月从草根到明星,然后又打算重新回归原有生活轨迹历练的小伙子已经有了他自己更深一步的人生感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