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思科透露未来助企业构建虚拟私有云

思科透露未来助企业构建虚拟私有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科针对客户与合作伙伴的全球性旗舰活动品牌Cisco Plus于5月2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思科全球高级副总裁兼数据中心事业部总经理颜维伦在思科云策略的主题演讲中透露,“思科未来有能力帮助企业在公有云环境中构建虚拟私有云。”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2年5月22日

关键字: 思科 云计算 私有云 虚拟私有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年5月22日 ZDNet北京报道(文/毅东)思科针对客户与合作伙伴的全球性旗舰活动品牌Cisco Plus于5月2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思科全球高级副总裁兼数据中心事业部总经理颜维伦在思科云策略的主题演讲中透露,“思科未来有能力帮助企业在公有云环境中构建虚拟私有云。”

颜维伦首先分析了了,目前大型运营商和大型企业都已经接纳云计算理念,而中小企业仍在迟疑。企业在构筑自身私有云的同时,其实完全理解公有云存在的意义,但企业为什么会迟疑。他表示,因为企业担心安全性、可靠性,安全性方面比如担心数据传输过程中是否会被竞争对手监视,会不会被来自其他用户的虚拟机干扰,应用的安全策略当转移到公有云中时,是否会与私有云保持一致;可靠性方面,担心将数据和应用放到公有云环境时,是否会发生改变。

颜维伦指出,“思科在未来将帮助企业将公有云环境中构建虚拟的私有云,虚拟私有云虽然运行在公有云上,但它的设置、政策与私有云中一样,以满足企业有足够的灵活度,把应用跑在私有云,或转到公有云。这方面思科会逐步提供创新的技术助力企业实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