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潘云鹤:中国智能城市建设吹响icity号角

潘云鹤:中国智能城市建设吹响icity号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科针对客户与合作伙伴的全球性旗舰活动品牌Cisco Plus于5月2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常务副院长潘云鹤表示,“中国大批城市已经吹响icity发展的号角。”

作者:毅懂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2年5月22日

关键字: 思科 cisco plus 智能城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年5月22日 ZDNet北京报道(文/毅东)思科针对客户与合作伙伴的全球性旗舰活动品牌Cisco Plus于5月2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常务副院长潘云鹤表示,“中国大批城市已经吹响icity发展的号角。”

潘云鹤指出,icity很重要,中国处于五化交集上。icity重点是城市化、信息化、工业化,延伸到市场化直到全球化。icity对市场化和全球化进程产生重大影响,它是五化交集。icity面临巨大发展空间,恰好处于各种IT新技术浪潮的交集,各种技术会形成争奇斗艳的集成应用大平台、大系统,从而拉动IT各技术的发展。

icity恰好和中国的管理结构相吻合。对于中国强大的市政组织力量,icity是个好帮手,在推动城市又好又快的发展中,大有用武之地,因此可知,中国的智能城市建设,具备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

当前,从中国东部开始,大批城市已自发吹响了建设icity的号角,IT产业纷纷踏歌而行,这将是一项宏伟而广阔的工程,其影响不可估量。中国的城市将因此而巨变,世界也将因此而增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