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锐捷网络入选2011年度中国“十佳酒店供应商”

锐捷网络入选2011年度中国“十佳酒店供应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12月,锐捷网络首次提出“成功酒店”理念,即成功的酒店要具备知名的品牌、星级的档次和极佳的盈利三个关键要素。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3月15日

关键字: 锐捷网络 上网行为管理 交换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网络频道 3月15日 综合消息:为表彰专注于酒店行业发展,为酒店行业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的优秀酒店行业供应商,酒店职业经理人杂志社、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中国酒店职业经理人友好联盟联合举办了2011年度中国“十佳酒店供应商”评选活动。作为中国网络解决方案领导品牌,锐捷网络顺利入选,成为唯一获此殊荣的网络设备厂商。

锐捷网络入选2011年度中国“十佳酒店供应商”

  锐捷网络在酒店信息化建设领域的专注与专业,使其能在众多厂商中脱颖而出。2010年12月,锐捷网络首次提出“成功酒店”理念,即成功的酒店要具备知名的品牌、星级的档次和极佳的盈利三个关键要素。锐捷网络“成功酒店”网络解决方案,则从这三个方面满足酒店网络建设的各项需求,将酒店业务与网络完美融合,从而提升酒店网络的商业价值和盈利水平。凭借ANY IP、WEB推送、上网行为管理等与酒店业务息息相关的特色功能,“成功酒店”网络解决方案受到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并应用于全国上百家酒店,包括世界百年老店凯宾斯基和全国经济型连锁酒店汉庭。2010年底,作为国内IT基础网络架构领先的经济型连锁酒店的汉庭,将锐捷网络品牌写入其IT标准首选品牌;2011年,锐捷网络已服务汉庭集团500家店面,堪称经济型酒店“第一品牌”。

  锐捷网络酒店行业总经理李长治表示,“非常荣幸能够获得2011年度中国十佳酒店供应商这一称号。这不仅是对锐捷网络在酒店行业信息化领域所做努力的充分肯定,更将成为锐捷网络坚持不懈专注于酒店信息化建设的强大动力。2012年,中国酒店业的发展迎来蓬勃发展的新契机,信息化则是提高酒店服务质量、拓展酒店业务领域、提升酒店核心竞争力的主要途径之一。锐捷网络的目标,就是让网络发挥最大价值,让信息化为酒店服务,帮助酒店取得成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