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成立IT线进军云计算 年内实现万人团队

华为成立IT线进军云计算 年内实现万人团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公司近日正式宣布成立IT产品线进军云计算领域,并发布“云帆计划2012”,加速云计算发展。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2012年3月15日

关键字: 华为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3月15日消息,华为公司近日正式宣布成立IT产品线进军云计算领域,并发布“云帆计划2012”,加速云计算发展。

  华为IT产品线CTO李三琦表示,云计算是华为ICT战略的核心,将为合作伙伴提供开放的合作政策、优秀的产品和完善的解决方案。新产品线充分发挥端到端的整合优势和快速反应能力,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云计算解决方案。

  据了解,华为目前已经在云计算团队上投入超过6000人,并将持续增加,预计在2012年超过10000人。其研发团队分布在美国、加拿大、深圳、北京、西安、杭州、上海等地。

  除成立IT产品线以外,华为还正式发布了“云帆计划2012”,在“云帆计划2011”的基础上继续推进产业链层面的合作。目前,在云计算领域,华为公司已经与Intel、IBM、Accenture、Citrix、CA等300多家企业建立了产业链合作关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