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3C进入核心路由阵营 市场话语权之争升级

    2011年初,H3C CR16000强势进入核心路由百G阵营,经过近一年时间在上海电信IDC、湖南电力等高端行业的试水,H3C近日正式向业界隆重推介CR16000。 详情>>

  • 步入融合IT H3C聚合新一代互联网特征

    在新一代数据中心产品线基本部署就绪,H3C面对即将到来的云计算就绪、企业网络和运营商网络变革,创新的提出了新一代互联网(NGIP)的发展战略和举措。 详情>>

  • H3C:S10500为云应用需求而生

    随着云计算逐步改变着工作、生活与沟通方式,越来越多样的终端需要接入到"云"中,越来越丰富的应用需要从"云"向终端传递,越来越多的我们会从"云"中受益。 详情>>

  • H3C为成都云计算中心提供了高性能、高可靠、高安全、易扩展、易管理完善的云网络和云安全解决方案。
    ——成都云计算中心主任王建波

    服务国计民生 创云计算商业化运营先河

  • H3C凭借其解决方案的高可靠性、高安全性和领先性,为无锡市民中心打造了"内外兼修"的智能化网络。
    ——无锡市民中心信息部负责人

    构筑"内外兼修"的智能化网络,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

  • H3C提供了一套高性能、高可靠、易扩展、绿色节能的数据中心网络平台,与西部信息中心业务发展的需求相匹配。——西部信息中心负责人

    构筑信息"高地" 成就西部未来

  • 希望海航信息今后实现从传统IT到私有云,以及从私有云向公有云转变的过程中能与 H3C继续深入合作。
    ——海航IDC运维管理中心经理王文坤

    H3C助力海航信息实现"云"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