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抵御网络风险 保障网银安全

抵御网络风险 保障网银安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保障国内规模最大的网银系统业务安全,为7700万网银用户网上交易保驾护航,H3C IPS应用于工商银行南、北数据中心生产网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3月12日

关键字: H3C 数据中心 IP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国工商银行市值居全球上市银行之首,蝉联全球最盈利银行。工商银行拥有近1.8万家境内外机构,向412万公司客户和2.59亿个人客户提供广泛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工商银行拥有全国最大的网银系统,截至2009年底,网银客户数超过7700万户。2009年网上交易额超过180万亿元人民币,电子银行业务笔数占全业务50.1%。美国《环球金融》杂志2009年度全球最佳网上银行评选中,中国工商银行获得“中国最佳个人网上银行”、“亚洲最佳综合个人银行网站”和“亚洲最佳综合企业银行网站”三大奖项。

  中国工商银行很早就意识到,如何保护用户信息和资产的安全,利用网银系统更好开展业务,成为网银面临的主要问题。工商银行网银防护解决方案采用H3C高端路由器、万兆IPS和SecCenter产品。

  2008年,H3C IPS以综合排名第一的成绩被工行列为唯一IPS入围厂家,部署于工行南、北数据中心生产网络,保障核心业务的安全。IPS在线部署,对网银流量实时监测并阻断攻击,上线当日既阻断9000多次Web类攻击,在奥运期间经受了最高峰1G的网络流量,实现了高性能出口防护。工商银行连续三次规模采购H3C高端IP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