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启明星辰稳居IPS、IDS市场第一份额

启明星辰稳居IPS、IDS市场第一份额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8中国IT市场年会日前在北京落下帷幕,作为国内权威的研究咨询机构,赛迪顾问在会上对IT行业过去一年里优秀企业和产品进行了嘉奖。天清入侵防御系统一经推出,便引发了IPS与IDS关系的大讨论,并以对IDS和IPS的清晰划分获得了市场和用户的高度认可。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08年3月20日

关键字: 启明星辰 IPS IDS 入侵防御系统 UT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8中国IT市场年会日前在北京落下帷幕,作为国内权威的研究咨询机构,赛迪顾问在会上对IT行业过去一年里优秀企业和产品进行了嘉奖。启明星辰作为国内信息安全领域的领导厂商,表现抢眼,荣获了中国IPS、IDS市场年度成功企业、UTM市场年度成长最快企业等多项殊荣,再次证明了启明星辰在威胁检测和防御领域的技术实力以及来自客户和市场的高度认可。

  作为国内最著名的安全产品公司,启明星辰一直致力于对各种入侵攻击的深入研究和技术积累,旗下的天阗入侵检测与管理系统,连续4年保持国内IDS市场占有率第一,并在07年继续将优势扩大到超过整体市场1/4的产品份额,强化了IDS的产品优势和市场品牌。

        面对迅速增长的IPS市场,启明星辰也推出了独立自主研制的天清入侵防御系统。区别于天阗对入侵行为的全面检测和呈现,天清入侵防御系统将产品核心价值定位在对各种攻击的深度检测和精确阻断,通过采用启明星辰专利检测技术将误报和滥报降到最低,并兼顾产品性能的提高。

  天清入侵防御系统一经推出,便引发了IPS与IDS关系的大讨论,并以对IDS和IPS的清晰划分获得了市场和用户的高度认可。正是由于启明星辰对产品定位的准确认识,使得启明星辰在07年的IDS和IPS市场均取得市场销售第一的不俗业绩,再次成为业内的佼佼者。这也印证了IPS和IDS作为两个相互独立的市场,将会在未来长时间内共同发展的观点。

  同时,启明星辰公司凭借其自主研发的天清汉马一体化安全网关在2007年度的优异表现,也获得了“中国UTM市场年度成长最快企业”的荣誉称号,标志着启明星辰在新的安全产品领域的巨大成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