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启明星辰一举荣获网管员杂志三项大奖

启明星辰一举荣获网管员杂志三项大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月21日消息,国内信息网络安全市场的领先供应商启明星辰近期获得了网管员世界杂志的三项大奖。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08年1月22日

关键字: 启明星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月21日消息,国内信息网络安全市场的领先供应商启明星辰近期获得了网管员世界杂志的三项大奖。在2007 中国网络技术与产品调查中,启明星辰天珣内网安全风险管理与审计系统荣获 “网管员最喜爱的内网安全产品奖”;启明星辰天清汉马一体化安全网关荣获“网管员最喜爱的UTM产品奖”;启明星辰天阗入侵检测与管理系统荣获“网管员最喜爱的IDS产品奖”。

天珣内网安全风险管理与审计系统是启明星辰公司基于对内网安全领域多年探索而总结开发的成果。该产品能够帮助网络管理人员对终端进行软硬件资产管理、防病毒与补丁管理、行为管理、网络管理和终端审计;系统以策略为中心,对终端操作进行控制和审计,支持多级结构,可跨路由进行部署,不仅适合局域网环境也适合大规模的广域网环境,是终端安全管理的最佳实践。

天清汉马一体化安全网关集防火墙、VPN、防病毒、入侵防御、Anti-DOS、内容过滤、反垃圾邮件、NetFlow等多种安全技术于一身,通过安全策略的统一部署,融合多种安全能力,对网络非法活动、网络资源滥用等威胁实现精确防控。天清汉马一体化安全网关通过“设计、部署、防御及管理一体化”的思想,采用多项专利和创新的技术,帮助用户实现 “选择部署简单、安全防御简单、策略实施简单、管理维护简单”的信息安全新境界。
 
天阗入侵检测与管理系统是启明星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入侵检测类产品套件。它在新一代入侵检测技术的基础上,利用全面流量监测发现异常,结合地理信息显示入侵事件的定位状况,应用入侵和漏洞之间具有的对应关联关系,给出入侵威胁和资产脆弱性之间的风险分析结果,从而有效地管理安全事件并进行及时处理和响应。

根据国际权威调查机构IDC的最新报告,2007年上半年,启明星辰公司的天阗入侵检测系统(IDS)和天清入侵防御系统(IPS)双双拔得头筹,以绝对领先优势领跑国内入侵检测与防御产品市场。其中,天阗入侵检测系统以25.6%的市场份额高居首位,这也是天阗连续4年获得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位置;而启明星辰2007年发布的天清入侵防御系统也颇有斩获,于发布初年就跃居国产第一品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