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报告:2011年美国网络广告市场规模将达503亿美元

报告:2011年美国网络广告市场规模将达503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家市场调研厂商上周五预测称,2011年美国互联网广告市场的规模将达到503亿美元,较去年翻一番还多。

2008年1月22日

关键字: 互联网广告 网络广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1月21日国际报道 一家市场调研厂商上周五预测称,2011年美国互联网广告市场的规模将达到503亿美元,较去年翻一番还多。

Yankee Group称,推动未来数年网络广告增长的因素将包括受众规模的不断扩大、新型广告的开发、有助于交互式广告销售的新的出版商商业模式。

Yankee Group分析师泰勒在一份声明中说,由于互联网连接已经接近完全普及,网络广告的增长是不可避免的。为了保持目前的增长势头,出版商将需要开发新产品,利用不断发展的数字化环境。

Yankee预测,与互联网搜索相关的广告、动画广告的收入将会增长。社交网络将成为网络广告市场的一部分,但它是否能够成为广告业务中“更好的捕鼠器”还不得而知。但是,隐私将继续成为用户对网络广告的一个担忧。

为了在不断扩大的网络广告蛋糕中分一杯羹,出版商需要投资新的技术,促使广告客户尝试新的广告形式,一些广告客户将淘汰目前最流行的广告形式。泰勒说,要赚钱必须先投资。

尽管网络广告支出在不断增长,它在广告客户的预算中仍然只占很少的一部分。Yankee Group表示,目前,广告客户将7.5%的广告预算投放到了互联网上,而互联网已经占到了美国媒体消费的2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