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iPad3将增加流量 为网络和“自带设备”政策带来压力

iPad3将增加流量 为网络和“自带设备”政策带来压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苹果公司准备凭借新推出的iPad 3而进一步重新定义个人和商用计算,博科(NASDAQ: BRCD)今天发布了一项对120位IT决策者所做的调查报告的结果,其中很多人预测iPad 3及其它移动设备将直接影响其园区局域网。

来源:cnw 2012年3月15日

关键字: 博科 网络流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苹果公司准备凭借新推出的iPad 3而进一步重新定义个人和商用计算,博科(NASDAQ: BRCD)今天发布了一项对120位IT决策者所做的调查报告的结果,其中很多人预测iPad 3及其它移动设备将直接影响其园区局域网。调查结果要点包括:

  • 无论是否有自带设备政策,这一趋势都挡不住:近40%的受访者表示,无论是否出台正式的自带设备(BYDO)政策,员工都使用移动设备来访问其园区局域网。

  • iPad 3的即时影响:超过30%的决策者预测,作为iPad 3的直接结果,其网络流量将增加。

  • 对移动的长期投资:6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自2009年开始就投资园区局域网,以满足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的使用情况。

  • 多厂商政策规则:6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企业机构依赖多个厂商的网络解决方案来实现其目标。

  无论企业是否拥有正式的BYOD政策,移动设备的蔓延都预示着未来几年园区局域网流量显著增加的可能性。为了不断为这一趋势及其它将影响园区局域网性能的IT进步做好准备,博科今天发布了其轻松网络愿景。

  该愿景基于新的博科® HyperEdge™技术,该技术旨在将园区局域网生命周期的自动化和简化提高到新的水平,并显著节约成本和提高投资保护。博科还推出了两款Brocade ICX™交换机系列新产品,以支持公司在园区局域网技术的进步。

  博科对120位IT决策者所做的调查从2012年2月28日周四——2012年3月5日周一通过Zoomerang进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