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推出五频三模一柜行业解决方案

华为推出五频三模一柜行业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今日宣布,在巴塞罗那移动世界大会期间发布代表移动网络融合演进领先水平的五频三模一柜解决方案。

来源:eNet硅谷动力 2011年2月16日

关键字: 解决方案 融合通信 华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华为今日宣布,在巴塞罗那移动世界大会期间发布代表移动网络融合演进领先水平的五频三模一柜解决方案。作为华为SingleRAN@Broad解决方案的一部分,五频三模解决方案可在单个机柜里支持三种模式和五个不同频段,从而帮助全球移动运营商实现GSM/UMTS/LTE“一张网”部署、“一张网”运维。

  随着移动网络的演进,越来越多的移动运营商面临着GSM/UMTS/LTE多网共存的运营压力,如:站点获取困难,运维成本高昂,网间配合复杂;移动宽带业务需求骤增,网络容量捉襟见肘;现网设备老旧,向未来演进困难等。

  华为的五频三模一柜解决方案具有多频多模共柜、集成度高、容量和功率大的特点,可有效解决运营商目前所面临的挑战。该方案可使单机柜支持五频三模,如在典型的GSM/UMTS/LTE三网共建的情况下,一个机柜可实现:GSM900/1800MHz,UMTS2100MHz,及LTE800/2600MHz;该方案与传统建网方式相比,其高集成度的特点可节省机房空间三分之二以上,使运营商在引入新制式时实现对原有机房利旧,减少获取新站址,大大降低机房租金等运维成本,实现网络和业务快速部署。

  华为无线产品线总裁汪涛说:“基于华为的SingleRAN@Broad解决方案,五频三模一柜解决方案成就业界融合和演进的新高度,保护并增值了移动运营商的站点、频谱、管线、用户、员工等核心资产,助力运营商平滑地实现面向移动宽带时代的转型,最终实现商业成功。”

  沃达丰德国、TeliaSonera挪威等领先的运营商已经规模部署了华为SingleRAN@Broad五频三模一柜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