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北电重磅推出统一沟通核心产品CS1K 5.0

北电重磅推出统一沟通核心产品CS1K 5.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当IT技术成为达成商业目标的关键因素,当超级连接的趋势席卷全球,统一沟通已经成为当今业务转型的关键因素,北电在此时宣布推出业界领先的IP-PBX解决方案——全新通信服务器CS1000 R5.0 IP-PBX,这一解决方案是北电统一沟通的核心。

作者:全球IP通信联盟 来源:全球IP通信联盟 2008年5月5日

关键字: 北电 统一通信 融合通信 IP通信 UC VoI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当IT技术成为达成商业目标的关键因素,当超级连接的趋势席卷全球,统一沟通已经成为当今业务转型的关键因素,北电* [NYSE/TSX:NT]在此时宣布推出业界领先的IP-PBX解决方案——全新通信服务器CS1000 R5.0 IP-PBX,这一解决方案是北电统一沟通的核心。

如今,超级连接已成为大势所趋,全球已有约28亿部使用中的手机,并正以每天160万部的速度迅速增加,一些未来学家预测,今后15到20年间,将有超过1万亿个设备(多数是无线设备)连接至各个全球网络。连接的设备和对象的联网率正在与日俱增,联网设备不仅限于计算机、PDA等,甚至超越了实体。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应用具备更多丰富的通信功能,它们正在持续不断地连接到各种网络中。

企业如何在超级连接的世界中立于不败,统一沟通开启了这成功的一步。作为北电VoIP和统一沟通解决方案中的核心和旗舰级产品,通信服务器CS1000 R5.0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安全性,能节约企业的成本, 更可灵活、经济、高效地支持不断变化的商业运营模式。北电的这一核心通信服务器作为企业用户提供通往统一沟通,保护并演进投资的最便捷的转变通道,企业客户可利用统一沟通整套新的服务提升生产率和协作,从而走向成功。   

北电大中国区总裁吴振生表示,“北电的统一沟通所具有的意义在于,它将通信和IT领域整合并创造了一个开放和全新的生态系统,真正实现了超级连接世界中企业客户对于统一沟通的需求。CS1K作为北电统一沟通的核心部件,不仅已经和微软结成的创新通信联盟开花结果,还与IBM合作,把北电在业界领先的多媒体通信解决方案嵌入IBM的Lotus Notes中,从而为全球数百万Lotus Notes用户提供统一沟通的功能,不仅如此,北电的核心产品CS1K开放的平台还可以与全球及中国更多的应用和通讯提供商一起为更多范围内的企业用户提供统一沟通。”   

“在这个超级连接的世界里,北电将致力于构建一个强大的生态系统,IP语音是向统一沟通解决方案过渡的一项重要因素,它可以将通讯设备与桌面应用融为一体,”北电大中国区企业网络部总经理黄彦文表示,“ 但是,企业需要的是完全可靠、安全,并且易于管理的VoIP统一沟通解决方案。我们最新推出的VoIP解决方案平台可以满足这些需求,并为企业提供向高级统一沟通解决方案的一种清晰演变方式。”

Fred Weber是美国圣路易斯地区重型建设和公路建设的行业领头羊,由于现有语音系统老化,数据网络问题不断,北电为Fred Weber提供的新的融合网络解决方案,满足了分散的且经常移动办公的员工的大量通信需要。北电通信服务器CS1000E支持关键业务应用,包括统一消息、客户联络中心、交互式语音应答和IP电话。该解决方案着眼于未来,使公司可以将其25个远程站点连接到一个统一呼叫中心,并引入无线局域网技术和IP电话的融合。这个解决方案有望在两年后收回投资,并持续减少维护成本。

全新的通信服务器CS1000 R5.0是北电在统一沟通解决方案领域的一项重要里程碑。它可以使客户的商业通信更经济、更可靠、更安全,并且完全支持客户的各种应用。CS1000 R5.0不仅拥有业界最完善的弹性机制,可以确保用户的通信时刻畅通,而且其广泛的冗余机制可以提供倒换保护,保证网络的正常运行。CS1000 R5.0还拥有简化的架构,能够支持现有的TDM、模拟和IP电话,提供了一种简单经济地向IP通话迁移的方式。此外,CS1000 R5.0还能够实现安全可靠的VoIP,每个服务器可以最多支持22,500个客户端,它的新架构可以支持基于开放标准的计算平台,拥有良好的扩展性,更为重要的是IP电话支持中文菜单,将更好的为中国企业客户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