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F5推出先进Web应用交付解决方案

F5推出先进Web应用交付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西雅图,2009 年 11 月 16 日--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厂商 (ADN) F5 Networks, Inc. (NASDAQ:FFIV) 今日发布功能强大的新版 BIG-IP® 解决方案。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09年11月20日

关键字: 应用交付网络 F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西雅图,2009 年 11 月 16 日--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厂商 (ADN) F5 Networks, Inc. (NASDAQ:FFIV) 今日发布功能强大的新版 BIG-IP® 解决方案,展示了 创新的F5® 安全解决方案保护客户应用、数据和网络的能力。凭借新的 BIG-IP v10.1 版本软件,F5 成功解决了现有和衍生的 web 安全威胁,同时对 web 应用进行了优化,显著改善了最终用户体验。该全新版本软件能够在简化应用交付流程的同时,提高 IT 员工的工作效率,降低安全风险,节约相关诉讼成本。

  F5 安全部产品管理总监 Mark Vondemkamp 表示:“F5 的统一应用交付方案重新定义了客户实施、优化和保护其自身应用、数据与网络的方式。通过将 BIG-IP 作为基础架构中的战略控制点,用户可以依靠 BIG-IP 服务动态地应对和解决任何安全威胁,同时确保实现业务连续性和卓越的最终用户体验。借助 F5 iRules™ 脚本语言和 Quova 高级 IP 地理定位数据的强大组合,客户将能够在应用交付控制器上制定更加智能的环境敏感型流量管理决策。这标志着应用交付控制器市场的智能流量管理能力达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

  应用交付控制器战略性地分布在基础架构中,可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政府机构、Web 内容提供商和社交媒体站点保护应用与数据不会受到任何 Web 威胁的破坏。随着恶意攻击和其衍生的惨重损失不断增加,F5 BIG-IP 产品正适时宜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先进、有效的安全解决方案。

  BIG-IP v10.1 安全特性亮点:

  确保用户获得值得信赖的、正确的 DNS 响应。BIG-IP®广域网流量管理器™(GTMTM )不但能够提供最值得信赖的 DNS 解决方案,而且仍然保留有传统的动态广域网流量分配功能。BIG-IP® GTMTM 采用独一无二的动态安全签名策略,可保护客户的 DNS 基础架构远离各种攻击的破坏,例如可将用户重新导向至敌对站点的 DNS 高速缓存中毒攻击。该独特特性将帮助美国政府机构满足强制性的 DNSSEC 2009 法规遵从要求,减少管理成本,维持动态 DNS 解决方案独有的高度灵活性。

  简化的 PCI 法规遵从标准实施。用户可借助 BIG-IP 带有应用安全管理器(ASMTM)软件模块的应用交付控制器上构建 PCI 法规遵从功能。当前的 ASM 模块可提供新的 PCI 法规遵从报告,完整地描述遵从性状态。卓越的 PCI 法规遵从性报告功能可帮助客户验证他们是否符合 PCI DSS 1.2 的要求。如果不符合,BIG-IP ASM 可提供必要补救步骤,帮助客户满足法规要求。借助可读策略,审计人员可在法规遵从流程中远程查看相关策略,更加快速地提供响应。这种特性可确保企业迅速降低风险,满足法规要求,轻松进行管理。

  更好地防御自动扫描器和 Bot 程序(僵尸程序)。为了帮助企业保护重要的 IP信息,阻止可扫描已知漏洞的 bot 程序攻击网站,F5 对 BIG-IP ASM 功能进行了扩展,解决了 web 信息抓取等其它业务问题。该特性可阻止数据提取和滥用现象的发生,消除它们对企业收入的影响,同时还可显著降低客户的诉讼成本。

  有关所有安全违规的集成和综合报告。ASM 的新型 Attack Expert System 对所有网站攻击都进行了解释,每份违规报告均对 ASM 解决方案所执行的检查进行了详细描述。ASM 解决方案定位表格报告可帮助客户确定攻击的起源国家,以及违规行为、严重程度和 IP 地址等。该要点综述提供详细深入的报告,帮助企业迅速排除风险,轻松进行管理。

  通过集中控制投资成本和运维成本并降低风险。新的 IP 定位数据库现已与 F5 TMOS® 体系架构集成,BIG-IP 客户能够根据其用户的 IP 地址准确判断用户位置。企业可通过实施基于位置的安全策略确保遵守贸易限制,例如 IP 限制——从国家级到州级,或单一 IP 地址——降低风险和成本。

  嘉评

  Gartner 公司副总裁兼著名分析师 John Pescatore 指出:“目前,以盈利为目的的网络攻击越来越复杂,它们将 bot 客户端、DNS 中毒和 web 信息抓取等先进技术结合在一起,专门捕捉敏感型业务和客户数据。企业需要进一步改进他们的 web 应用基础架构,更加高效地应对已知的威胁,同时有效阻止不断演进的新攻击。”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 公司高级分析师 Jon Oltsik 表示:“企业必须在安全特性与应用加速功能之间达成一种最佳的平衡状态。随着异地工作人员的不断增多,对 web 应用可用性及峰值性能级别的要求将会不断提升,而厂商解决方案必须能够提供企业所需的恢复能力和灵活性。凭借在网络层方面的深入研究,F5 非常清楚企业一直以来所承受的巨大压力是终止一切无益流程,加快‘有益流程’的实施速度。”

  Nexum 公司是一家非常专业的 IT 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在降低风险方面拥有极其深厚的设计和技术专业知识。Nexum 公司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David Lesser 称:“新版 BIG-IP 软件的全新安全功能运用一个整体方案解决了客户的难题,最终实现了远远超出点安全产品的业务价值。一直以来,F5 对市场安全需求的深入了解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新 BIG-IP 版本进一步巩固了他们在市场中的地位。”

  上市

  BIG-IP 10.1版本 将于今年12月上市。欲了解F5BIG-IP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5.com/products/big-i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