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F5 荣获“最佳企业奖”、“最佳雇主奖”

F5 荣获“最佳企业奖”、“最佳雇主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 NWjobs“大众选择奖”评选活动中,F5 在大型企业奖项中荣登榜首,获得了“最受欢迎的高科技企业奖”和“最佳额外福利奖”。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09年11月12日

关键字: F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西雅图,2009 年 11 月 3 日——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 (ADN) 厂商 F5 Networks, Inc.(NASDAQ:FFIV)今日宣布,在普吉特湾 (Puget Sound) 地区两大报业巨头《西雅图时报》和《西雅图智慧者邮报》联合主办的年度“大众选择奖”投票评选活动中,F5 在其中两项评选中拔得头筹。此外,F5 还在 NBC 下属公司 KING 5 TV 主办的“2009 年西华盛顿最佳企业奖”投票评选活动中,荣获了“最佳雇主奖”第二名。

  在 NWjobs“大众选择奖”评选活动中,F5 在大型企业奖项中荣登榜首,获得了“最受欢迎的高科技企业奖”和“最佳额外福利奖”。NWjobs 的评选结果显示:“即使是在以高科技产业为主的西雅图,我们也很难找到一家像 F5 这样的高科技公司。他们为自己构建的系统而备感自豪——他们将其称为‘背带电线的黑匣子’。劳逸结合是 F5 崇尚的工作方式。F5 在它的水畔办公楼里为员工营造了温馨的家庭氛围。工作之余,员工可以透过窗户,从楼上俯瞰艾略特湾和奥林匹克山。”

  凭借 High Five 员工认可计划、工作满 10 年可享受休假奖励制度、全额报销医疗费用等福利待遇,F5 在“最佳额外福利奖”评选活动中荣登榜首。同时,F5 还获得了以下大型企业奖项的提名:西雅图地区最受欢迎的大型企业奖、最优厚待遇奖、最佳家庭关爱奖和最酷办公环境奖。如欲详细了解各个奖项的获奖企业和提名企业,请访问: http://marketplace.nwsource.com/job/peoplespicks/2009/。

  2009 年,F5 还在 KING 5 旗下杂志《Evening Magazine》举办的年度“西华盛顿最佳企业奖”的评选活动中荣获了“最佳雇主奖”第二名。F5 连续被评为最佳雇主五强企业。为甄选获奖企业,网友进行了一个月的投票。最后,KING 5 选出了得票最多的五家企业。有关 F5 获奖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http://best.king5.com/f5-networks/biz/123372。

  F5 公司市场和业务拓展部高级副总裁 Dan Matte 说:“我们接连被评选为该地区的最佳雇主,这让我们无比自豪。我们拥有非常出色的团队,这些殊荣证明我们的员工热爱 F5 这个大家庭,热爱他们的日常工作。F5 员工将继续为客户交付卓越的业务价值和创新成果,他们的确是 F5 的中流砥柱。我们永远也不会忘记员工为 F5 所付出的努力。今后,我们将出台新的激励政策,鼓励员工劳逸结合,奖励优秀员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