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F5 BIG-IP与三款ORACLE应用集成通过ORACLE验证

F5 BIG-IP与三款ORACLE应用集成通过ORACLE验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9年10月26日,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ADN)厂商 F5 Networks, Inc宣布已通过 Oracle 合作伙伴网络提供的合作伙伴应用集成体系结构(AIAP)计划,完成其 BIG-IP本地流量管理器(LTM)和WebAccelerator产品与 Oracle应用的集成验证测试。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09年10月29日

关键字: 应用交付网络 F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9年10月26日,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ADN)厂商 F5 Networks, Inc宣布已通过 Oracle 合作伙伴网络提供的合作伙伴应用集成体系结构(AIAP)计划,完成其 BIG-IP本地流量管理器(LTM)和WebAccelerator产品与 Oracle应用的集成验证测试。

F5的BIG-IP LTM和WebAccelerator与Oracle E-Business Suite 12.0、PeopleSoft Enterprise 9.0 和 Siebel CRM 8.0 之间的集成已通过Oracle验证。通过选择业经 Oracle 验证的集成解决方案,客户可信赖这些 F5/Oracle 产品集成具备以下特征:经过测试和验证表明其功能和技术表现出众;以基于标准的可靠方式与 Oracle 应用集成;集成能够按照预期的方式进行使用,并带来卓越性能。

这些通过 AIAP 计划完成的验证将进一步增强 F5 现有面向 Oracle 应用的解决方案组合,帮助 Oracle 客户优化其应用基础架构,以获得更佳的用户体验,更高的效率和更丰厚的投资回报。

细节

•F5公司的BIG-IP解决方案 - F5 BIG-IP解决方案可增强网络在应用环境中的作用,并专为在不同部署情况下与常用的企业应用集成进行设计、制造、测试和验证。

•应用可用性-BIG-IP LTM 与 Oracle E-Business Suite 12.0、PeopleSoft Enterprise 9.0 和 Siebel CRM 8.0 集成可实现有效的流量分配,通过监控服务器的状态提高可用性。
 
•增强的 Web 内容交付 - BIG-IP WebAccelerator 集成可确保有效地利用带宽,阻止向用户提供重复或相同数据,从而能够增强 Web 内容的交付,加快首次或后续访问 Oracle E-Business Suite 12.0、PeopleSoft Enterprise 9.0 和 Siebel CRM 8.0 应用的速度。

嘉评

Oracle 独立软件开发商(ISV)与软件即服务(SaaS)战略高级总监 Kevin O’Brien 表示:“通过 Oracle 合作伙伴网络提供的合作伙伴应用集成体系结构计划的验证,可让客户相信 Oracle 应用与合作伙伴的补充解决方案之间的集成已经过测试,并达到设计目的。这将可以帮助降低风险,缩短系统实施周期,并提供更加顺畅的升级和更简便的维护。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 BIG-IP® 本地流量管理器™(LTM™)和 WebAccelerator™ 与Oracle 应用之间的集成成功通过验证。”

F5 公司应用合作伙伴计划(Application Partner Program)副总裁 Calvin Rowland 表示:“能够与 Oracle 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我们感到非常自豪。AIAP 计划的验证充分证明了我们在实现 BIG-IP产品与 Oracle 应用集成方面所做的努力。F5® 解决方案与 Oracle 之间的集成将可以帮助客户降低与应用部署相关的投资成本和运维成本,同时提高经营业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