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Juniper登陆纽交所 战略发布涉足云计算

Juniper登陆纽交所 战略发布涉足云计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Juniper方面表示,相比纳斯达克,纽交所更加厚重,非常适合Juniper的全新品牌定位。今天Juniper发布了全新的Logo以及全新的产品和市场战略。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09年10月29日

关键字: 网络设备 财报 Junip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 美国东部时间 10月28日晚 纽约报道(文/梁钦):网络设备厂商Juniper宣布从纳斯达克转达纽约股票交易所上市。

Juniper方面表示,相比纳斯达克,纽交所更加厚重,非常适合Juniper的全新品牌定位。今天Juniper发布了全新的Logo以及全新的产品和市场战略。今天还是以太网问世40周年纪念日,对Juniper这家网络设备而言意义重大。

在Juniper的战略中,该公司将全面涉足云计算、云安全以及数据中心等差异化企业级市场。Juniper的新blog下方增加了Networks字样,意在凸显Juniper新战略打造新型网络的含义。

Juniper Networks首席执行官表示:“目前,公司提供空前广泛的网络解决方案,并在全球范围内努力拓展在领先服务提供商以及企业市场中的业务。因为我们的许多客户和业务合作伙伴都已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与他们一起加入这一广阔市场,非常符合我们的战略目标。”

另外,Juniper和戴尔宣布,戴尔将销售其网络设备。Juniper则表示会通过加强与IBM、戴尔等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拓展其在金砖四国等重要市场的覆盖。

Juniper公司创建于1996年,公司总部在美国加州的桑尼维尔,在全球近5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办事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