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爱立信任命新首席财务官:11月1日起生效

爱立信任命新首席财务官:11月1日起生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下午消息(舒允文)据国外媒体报道,即将上任的爱立信首席执行官卫翰思(Hans Vestberg)宣布,任命詹·弗莱克哈马尔(Jan Frykhammar)为公司首席财务官,这一任命将于下月1日起生效。

作者:舒允文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2009年10月26日

关键字: 网络设备 爱立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114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下午消息(舒允文)据国外媒体报道,即将上任的爱立信首席执行官卫翰思(Hans Vestberg)宣布,任命詹·弗莱克哈马尔(Jan Frykhammar)为公司首席财务官,这一任命将于下月1日起生效。

  詹·弗莱克哈马尔目前担任爱立信全球服务部高级副总裁,他还将于明年起担任公司执行副总

  弗莱克哈马尔于1991年加入爱立信,在此之前他获得了瑞典乌普莎拉(Uppsala)大学工商管理和经济学学士学位。弗莱克哈马尔曾在爱立信和爱立信手机部门担任各种管理职位。他在2008年1月1日被任命为爱立信全球服务部门主管兼高级副总裁。他仍将继续担任球服务部门主管一职,直到其继任者被任命。

  卫翰思表示:“财务官人选搜寻过程非常彻底,我与若干外部和内部候选人、非瑞典和瑞典人会面。詹·弗莱克哈马尔拥有电信业经验证明以及优秀的管理技能。他还在爱立信担任过多个职位,对我们的业务有深刻的了解。经过仔细的甄选过程,他脱颖而出成为头号候选人,我很高兴欢迎他在集团管理团队扮演新的角色。“

  卫翰思将于明年1月1日起正式出任爱立信首席执行官,接替思文凯(Carl-HenricSvanberg)的职位。今年6月,爱立信宣布思文凯将离职,出任英国石油董事长。

  詹·弗莱克哈马尔(Jan Frykhammar)被任命为爱立信首席财务官,11月1日起生效

  作者:舒允文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本文系C114编辑对海外通信专业相关网站最新信息的翻译稿,如有翻译质量问题请指正。

  本文不代表C114观点,仅供通信专业人事参考,转载需注明作者及出处:C114中国通信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