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Juniper股值震荡 分析师看好长远前景

Juniper股值震荡 分析师看好长远前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下午消息(顾雯)[导读]Juniper在刚刚公布了优于华尔街预期的第三季度业绩之后,与之相反的是,它却没有赢得华尔街的钟爱。本文不代表C114观点,仅供通信专业人事参考,转载需注明作者及出处:C114中国通信网。

作者:顾雯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2009年10月28日

关键字: 财报 Junip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下午消息,Juniper在刚刚公布了优于华尔街预期的第三季度业绩之后,与之相反的是,它却没有赢得华尔街的钟爱。

  Juniper股值经历震荡

  刚刚发布的财报数据显示Juniper和其他公司一样正在经历着一个发展的波动期。营收同比下滑30%,至8.239亿美元,环比增长5%,超过华尔街预期的7.995亿美元;净利润由上年同期的1.485亿美元下滑至8380万美元,每股收益由27美分下滑至16美分;不计一次性损益项目,每股收益由上年同期的32美分下滑至23美分,但高于分析师预期的每股收益21美分。

  Juniper公司的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了数个百分点,但是第二天上午便猛烈下跌,尽管如此,还是有分析师持乐观态度,对股票维持上升预测。上午的市场也因为微软和亚马逊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让你不能责怪Juniper,因为这可能是板块效应导致的大幅下跌。Juniper劲敌思科系统和阿尔卡特朗讯今天的表现也经历着震荡。

  分析师看好前景

  Juniper管理层的意见也是积极的。云计算的未来趋势已显而易见,这使得Juniper对未来抱一个良好的预期。部分电信运营商如Verizon,已经开始进行网络设备的订单了。根据Juniper的估计,互联网数据传输将会每两年翻一番,这主要归功于在线视频和移动宽带连接的需求。

  Juniper与IBM的全新销售协议也正在进行中,执行总裁凯文·约翰逊(Kevin Johnson)表示:“从长远来看,这一步相当关键,我们取得了良好的进展,我认为未来我们还可以取得更好的进步,合作关系对于我们双方来说,都是关键的一步。”

  Juniper公司甚至开始了应急成本缩减计划,按比例缩小销售量和市场,实际上,Juniper在一些非常重要的研发线上增加了人员投入。如果在科技板块停止创新,你有可能会立刻破产,而Juniper公司从去年开始一直在招聘工程师。

  目前分析师尚无法解释Juniper的股价,为何在发布报告后猛然下跌。Juniper的股票今年一直不断受到市场的冲击而震荡,有分析师认为是一些投机机构在从中谋利。但是长期来看,Juniper的未来还是相当光明的,尽管它处在思科巨大的阴影下,但这块市场蛋糕足够数个竞争者来分了。

  作者:顾雯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本文系C114编辑对海外通信专业相关网站最新信息的翻译稿,如有翻译质量问题请指正。

  本文不代表C114观点,仅供通信专业人事参考,转载需注明作者及出处:C114中国通信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