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F5 升级 Microsoft Exchange 2010 解决方案

F5 升级 Microsoft Exchange 2010 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西雅图,2009 年 11 月 9 日 —— 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 (ADN) 厂商 F5 Networks, Inc. (NASDAQ:FFIV) 今天推出了面向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10 的应用就绪解决方案。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09年11月13日

关键字: 应用交付网络 F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西雅图,2009 年 11 月 9 日 —— 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 (ADN) 厂商 F5 Networks, Inc. (NASDAQ:FFIV) 今天推出了面向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10 的应用就绪解决方案。为针对使用微软公司最新版 Exchange Server 产品的客户提供支持,F5 提供了相应的解决方案,确保 Exchange Server 2010 具有高效的应用交付能力、更高的可扩展性以及更出色的性能。

  F5 应用就绪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客户充分利用 Exchange 2010 中的高级信息传送功能。借助该全新的解决方案,Exchange Client Access Servers (CAS) 现在能够处理所有的客户端连接(包括 MAPI),从而确保 F5 技术能够优化 Exchange 部署环境中的所有讯息流量。

  F5 公司应用合作伙伴计划 (Application Partner Programs) 副总裁 Calvin Rowland 表示,“当前,鉴于全球 大量企业通过电子邮件开展业务,信息传送已成为企业的重要应用。系统停机对于企业绩效的影响非常明显。微软对 Exchange 2010 进行了一系列改进,而这款全新的 F5 解决方案在这些改进的基础上提供了更出色的价值,从而确保为企业的最终用户提供高度可用的讯息传送服务。

  面向 Exchange 2010 的应用就绪解决方案亮点

  · 面向联合部署的部署指南和现成的应用模板

  F5 可提供全面的配置和部署指南以及解决方案简介,可以帮助客户高效地部署面向 Exchange 2010 的 BIG-IP® 本地流量管理器™ (LTM™) 和 WebAccelerator™ 产品。与手动配置方式相比,F5 提供了简单、快速的实施帮助,因此可显著减少错误的发生。.现成的应用模板包含一个 60 秒钟的向导,可以配置面向 Microsoft Exchange 2010 的 BIG-IP 解决方案。

  · 先进的应用交付优化能力

  应用就绪解决方案采用出色的配置和部署策略,可针对 Exchange 2010 部署环境优化应用交付并提供最优的扩展能力。F5 BIG-IP 解决方案具有 SSL 卸载、加速、压缩和缓存等先进的应用交付功能 。通过卸载服务器资源,BIG-IP 解决方案可以提高客户端访问服务器 (CAS) 的容量,并将下载电子邮件附件的时间缩短达 90%。

  · 交换信息优化

  F5 解决方案经过全面的测试和验证,可帮助用户优化和扩展讯息传送应用。该解决方案包括经过优化的电子邮件附件下载、群集节点故障切换期间交易日志的加密传输、垃圾邮件过滤、面向 Web 客户端的端点信任管理,以及可实现轻松配置的 BIG-IP 应用模板等功能。

  · iControl API 支持

  F5 可定制的 iControl® API 可集成到异构环境当中,并支持在地理位置分散的数据中心之间进行讯息流量路由。

  微软公司 Exchange 产品管理部门总监 Julia White 表示,“微软很高兴能看到 F5 对其部署指南和应用模板进行了更新,以支持我们对 Exchange 2010 所进行的一系列改进。我们为客户推荐的 Exchange 2010 部署架构具备先进的应用交付优化能力,可帮助客户为其最终用户提供最高的可用性和性能。”

  欲了解面向 Microsoft Exchange 2010 的 F5应用就绪解决方案文档以及相关支持资源,请访问:www.f5.com/solutions/applications/microsoft/exchange-server。了解更多有关 F5 与 Microsoft 合作的解决方案,请访问:www.f5.com/solutions/applications/microsof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