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F5 增强面向Microsoft Windows 虚拟技术的管理和支持

F5 增强面向Microsoft Windows 虚拟技术的管理和支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西雅图,2009 年 11月 3 日 —— 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厂商(ADN) F5 Networks, Inc. (NASDAQ:FFIV) 今天推出了一款针对 Microsoft System Center Operations Manager 的 F5 Management Pack 解决方案 。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09年11月13日

关键字: F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西雅图,2009 年 11月 3 日 —— 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厂商(ADN) F5 Networks, Inc. (NASDAQ:FFIV) 今天推出了一款针对 Microsoft System Center Operations Manager 的 F5 Management Pack 解决方案 ,该解决方案可使 F5 与微软共同的客户在虚拟化环境中动态地管理应用交付。此外,F5 还更新了其应用就绪解决方案组合,以支持 Microsoft Hyper-V Server 2008 R2、Windows Server 2008 R2 Hyper-V 和 System Center Virtual Machine Manager 2008 R2。

  今天推出的 F5解决方案有助于优化虚拟环境,并提高其可用性,从而使 IT 人员能够针对虚拟化应用做出更明智的决策,并实现虚拟机的自动化管理。

  F5 公司应用合作伙伴计划(Application Partner Programs )副总裁 Calvin Rowland 表示:“应用交付控制器 (ADC) 带来的好处适用于任何应用,无论这些应用被部署在物理还是虚拟服务器上。对于在虚拟服务器上部署应用的企业来说,他们面临的一项主要挑战便是如何管理这些虚拟机。F5 在设计面向 System Center Virtual Machine Manager 的解决方案时充分考虑了虚拟化环境,以帮助客户缩短部署时间、节约成本并提高灵活性,从而实现出众的业务价值。”

  动态管理虚拟服务器基础设施

  F5 在 2009 年 4 月推出的 F5 管理包中添加了性能和资源优化(PRO)功能。支持性能和资源优化功能的管理包 与 Microsoft System Center Operations Manager 和 System Center Virtual Machine Manager 2008 R2 相结合,可帮助客户更好地了解应用交付网络和服务器环境,使 IT 团队在网络或用户条件发生变化时能够主动监控并动态管理应用交付。此外,F5 管理包还提供了改进应用交付的相关技巧。

  微软公司虚拟化解决方案营销、服务器和工具业务部门总监 Dai Vu 表示:“微软很高兴看到 F5 支持我们的动态数据中心愿景,其提供的支持 PRO 的管理包可与 System Center Virtual Machine Manager 2008 R2 无缝集成。这种全新的管理功能可使我们双方共有的客户从中获益,它可以帮助客户更好地了解、并满足依赖于特定应用的最终用户的需求。

  构建面向 Microsoft应用 的强健应用就绪解决方案

  此次发布是F5 针对现今Microsoft Windows Server应用就绪解决方案套件(包括面向 IIS、Remote Desktop Services (RDS)、Hyper-V 和 System Center Virtual Machine Manager 2008 R2 的解决方案)所进行的一系列更新的一部分。此外,F5 解决方案充分利用 Hyper-V 的 Live Migration(动态迁移)功能,可提供相关的配置向导,以执行在主机之间移动虚拟机所需的网络变更,而且执行过程中可保持主机一直在线。

  如何获取

  关于协同使用 F5 与微软虚拟化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5.com/solutions/applications/microsoft/virtualization。

  支持 PRO 的 F5 管理包 可在F5公司 的 DevCentralsm 社区免费下载。关于支持 PRO 的 F5 管理包下载、文档、FAQ、使用技巧以及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devcentral.f5.com/mpac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