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联强国际举办华为SOHO产品渠道招募共谋新发展

联强国际举办华为SOHO产品渠道招募共谋新发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全球第三、亚太第一大的5C专业通路商联强国际集团(以下简称:联强国际)携手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在重庆共同举办了西南站联强国际华为业务SOHO产品渠道招募会,为新一年的市场拓展蓄势聚能。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2016年3月31日

关键字: 联强国际 华为 渠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全球第三、亚太第一大的5C专业通路商联强国际集团(以下简称:联强国际)携手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在重庆共同举办了西南站联强国际华为业务SOHO产品渠道招募会,为新一年的市场拓展蓄势聚能。来自联强国际、华为销售渠道和产品渠道的主要负责人,以及四十余名西南区友商合作伙伴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讨论了SOHO产品的市场前景,华为SOHO产品的成功案例和发展潜力,华为最新渠道政策,以及联强国际、华为和合作伙伴们未来合作方式等,现场讨论热烈,气氛高涨。

联强国际举办华为SOHO产品渠道招募共谋新发展 

不断超越,成就领先地位

持续大力的研发投入和技术革新,成就了华为SOHO产品的领先地位。在SMB交换机方面,自2011年在分销SMB交换机市场发力以来,华为SMB交换机产品从5款扩大为17款,实现了各类端口组合和高中低端款型产品全面覆盖,形成了无管理、简易管理、智能管理三个系列的交换机梯队,可以支持桌面、挂墙、机架等多种安装场景。联强国际认证讲师杨文楷介绍,2016年,华为下一代S1700即将上市,到时必将带来华为在交换机市场的新一轮爆发。

在会上,联强国际资深产品总监杨文楷还对华为路由器产品进行了讲解。华为路由器产品经过18年的强力发展,历经第一代R系列集中式路由器,第二代AR x8/x9系列增强集中式路由器和第三代AR G3分布式多业务&面向云接入路由器的更新换代。最新一代路由器AR G3兼具了高性能、高可靠、易扩展等优势,响应了多业务云时代的发展趋势,满足了企业级路由器的多种需要。对于SOHO企业来说,华为路由器可以实现一体化接入,相比一般路由器,华为路由器兼具可靠稳定、安全防卫、深层检测、URL过滤、4G上网、内置AC、层次化QoS等多种技术优势。据了解,2015年华为在中国企业路由器销售中排名第一。

强强联合,联强国际强势生长

极具竞争力的华为产品吸引了联强国际这样实力雄厚的合作伙伴。联强国际是全球第三、亚太第一大的5C专业通路商,针对高科技产业供应链提供整合型服务,营运据点遍及全球30个国家、300个城市。

会上,联强国际负责人指出,联强国际和华为的强强联合实现了双方的互利共赢,尤其是2015年,随着ICT市场的继续爆发和华为优势渠道政策的推出,联强国际实现了跨越式增长,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作为华为核心合作伙伴,联强国际获得了华为IT、数通&安全、视讯、存储、服务器等多条产品线的CSP五钻认证,在和华为深入合作的同时,联强国际也结识了大量合作伙伴和客户,并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在华为SOHO产品领域,联强国际表示,希望更多的渠道商加入进来,和华为一起开拓SOHO产品市场。

开放共享,共同领跑市场

华为重庆办企业业务渠道经理彭航出席会议,并表示:好的渠道政策是吸引更多合作伙伴加入,建立合作共赢生态圈的重要因素。自华为“聚焦”和“被集成”战略提出以来,华为企业业务如虎添翼,和众多合作伙伴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不断刷新市场地位。

2015年,华为坚持开放共享,对渠道政策进行了五个优化和四个转型,赢得了更多合作伙伴的支持。2016年,在之前的优势渠道政策的基础上,华为还将推出以渠道为核心的四大创新服务,包括推出解决方案公开课、全国成立专家资源地、推出分销场景化方案和打造华为整体方案实验室,相信这些措施将会为合作伙伴带来更多的激励,实现华为和合作伙伴的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会议在华为、联强国际和各合作伙伴的热烈讨论中圆满落幕。通过这次会议,合作伙伴们对华为SOHO产品更加了解,对华为渠道政策有了全面的认识,对联强国际的发展实力和最新动态以及各合作伙伴的各项需求更加明晰,有力促进了未来的合作。新的一年,华为希望与联强国际等合作伙伴共同联手,阔步前行!

联强国际举办华为SOHO产品渠道招募共谋新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