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网络业务逆势增长 博科欲借无线产品拉动营收提升

网络业务逆势增长 博科欲借无线产品拉动营收提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博科公司日前发布了其第二季度财报,本季度营收为5.23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5.47亿美元下降4%,亦比上季度的5.74亿美元缩水9%,这主要是受到常规存储网络业务销售额疲软的影响。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2016年5月23日

关键字: 博科 网络业务 Ruckus 无线产品 SA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5月23日 编译:博科公司日前发布了其第二季度财报,本季度营收为5.23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5.47亿美元下降4%,亦比上季度的5.74亿美元缩水9%,这主要是受到常规存储网络业务销售额疲软的影响。

网络业务逆势增长 博科欲借无线产品拉动营收提升

下面是各项目具体营收额:

SAN产品营收为2.97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滑5%:

  • 光纤通道控制器产品营收同比下降6%;
  • 固定配置交换机产品营收同比下降4%;
  • 服务器嵌入式交换机产品营收同比下降9%;

与上季度相比,SAN产品营收缩水15%:

  • 光纤通道控制器产品营收同比下降12%;
  • 固定配置交换机产品营收同比下降14%;
  • 服务器嵌入式交换机产品营收同比下降25%;

之所以较上个季度出现较大下滑,是因为博科公司的多家合作伙伴及同业企业遭遇存储市场需求异常疲软的严重影响。

而IP网络业务则呈现逆势增长的态势,虽然产品营收1.32亿美元仍较上年同期降低9%,但这主要是由于美国政府销售市场及服务供应商的需求减弱令路由器销售额缩水33%。这部分损失在很大程度上被强劲的以太网交换机销售所抵消,这部分业务同比营收增幅为9%。

IP网络业务的环比营收降幅为2%,主要受到以太网交换机销售额3%降幅的拖累,不过服务供应商与美国联邦政府购买总额则实现了环比增长。

博科公司CEO Lloyd Carney在谈及目前的挑战环境与未来展望时指出:“我们将继续推动业务战略演变,从而将自身转化为一家面向数字化时代的纯粹网络供应商。我们希望自己的产品路线图能够在此期间进一步涵盖整体产品组合,从而为未来几个季度内实现营收增长创造机会。”

尽管营收不甚理想,Carney仍然凭借着出色的领导能力将利润锁定为4300万美元,虽然较上季度的9400万美元下降50%,较上年同期的7700万美元缩水44%,但毕竟还是保持住了盈利能力。

目前,博科对Ruckus无线业务的收购工作已经完成,预计第三财季投资者们将能够迎来更为理想的股息。然而,第三财季营收预计将在5.1亿到5.3亿美元之间,折中后则为5.2亿美元,仍低于上年同期的5.52亿美元。这意味着光纤通道SAN营收不会在短时间内出现显著提升,IP网络业务销售额也无法实现快速增长。

就目前而言,博科公司无疑陷入了困境,其未来营收增长的希望则更多会寄托在无线网络业务的提振上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