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PHP China杨格:PHP China 是开发者的“家”

PHP China杨格:PHP China 是开发者的“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HP China 开发者社区简单来说就是介绍PHP编程知识的开发者社区,是众多开发者聚集交流学习的地方。在中国云计算大会的第二天,PHP China 开发者社区的总经理杨格接受了ZD至顶网的独家视频专访。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原创】 2016年5月22日

关键字: PHP China 第八届中国云计算大会 重点推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国云计算大会迄今已有八年历史,是中国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年度云计算技术、产业、应用盛会,也是国内外云计算大数据领域最具权威性的云计算领域的大会,同时,本次大会集合了政、产、学、研、用、融等多方面的大会。PHP China 也参与到了其中,丰富了大会的讨论内容。

PHP China 开发者社区简单来说就是介绍PHP编程知识的开发者社区,是众多开发者聚集交流学习的地方。在中国云计算大会的第二天,PHP China 开发者社区的总经理杨格接受了ZD至顶网的独家视频专访。

PHP China  总经理 杨格 

PHP China 开发者社区 总经理 杨格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年的云计算大会非常精彩,包含了业界的各个领域,接下来这位嘉宾也是非常美貌这位为大家介绍一下PHP China的总经理杨格。

杨格:大家好,我是程序员的社区——PHP China的总负责人杨格。

记者:请您大概介绍一下这个开发者社区。

杨格:PHP China有着比较渊源的历史,作为中国最早一批技术开发者的社区,在很多年前就有了一百多万的程序员注册信息,是这样,我们目前是希望通过社区改版,再次开发和再次运营,让之前就是在PHP China上的PHP爱好者和从业者能够重新找回自己的家,现在根据程序员不同发展阶段开辟新的功能,让PHP China不再是一个单一的论坛,现在根据程序员一些不同阶段的发展需求,比如说在初期阶段提供一些学习的功能。像比如说工具资源、学院、图书这样一些功能,在他的求职和择业阶段会推出招聘、高端人才推荐、微客等等其他的功能,更多功能不断的上线,让更多的PHP爱好者、从业者回到这里找到家的感觉。

记者:您怎么看现今云计算、大数据的发展现状?

杨格:我是觉得在未来五到十年的话,云计算大数据发展可能会也是有几个方向:第一是信息处理的集中化、云化,然后就是大数据的发展为云计算发展提出了更多的要求,可能就说混合云的发展受到重视,云端融合一定是一个发展的必然趋势。所以就要求云计算发展在接下来第一做到真正的云端融合,做好协调管理和善用终端,用更深度有能力的软件提高存储、安全等方面一些能力,让我们的云计算技术适用于各行各业的应用开发需求,这样让大众从不同的终端运用丰富的云端应用。

记者:您说的也是PHPChina在业界的期待。那您参加云计算大会之后有什么感受?

杨格:这样的,本次也是非常感谢至顶网的邀请,能够让我们有这个机会参作一个合作小伙伴,参加此次大会这边一方面希望通过展会的机会,让更多技术爱好者见证到PHP China的回归,另外一方面本次一些大会都是云计算、大数据这些技术和各行各业的紧密联系、和各行各业发展一个需求配合。也希望说,像我们这些互联网、或者说技术领域的从业者,能够通过这次大会了解到云计算的发展趋势,更加了解云计算大数据发展趋势。

也是说希望能够让我们这些互联网的从业者能够通过这次大会对云计算发展趋势有着更清晰一个认识。能够让我们云计算运用在各行各业一个发展中,让更多的大众通过不同的终端去运用我们的云端服务,然后本次大会将云计算技术和各行各业的发展紧密联系,我觉得非常有针对性,而且非常精准。所以说非常开心能够参加此次大会。

记者:您的到来也让我们中国云计算大会更加丰富了一些,非常感谢。

杨格:谢谢大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