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北京雅诗阁来福士酒店-DCN无线网络优质入室覆盖

北京雅诗阁来福士酒店-DCN无线网络优质入室覆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神州数码网络公司(DCN)成功实现北京雅诗阁来福士酒店Wi-Fi部署,在最大的5星级公寓酒店实现最佳的Wi-Fi入室覆盖,让酒店住户得到完美Wi-Fi体验,从而提升酒店综合服务能力,得到住户的高度认可。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6月3日

关键字: 神州数码 WiFi 酒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神州数码网络公司(DCN)成功实现北京雅诗阁来福士酒店Wi-Fi部署,在最大的5星级公寓酒店实现最佳的Wi-Fi入室覆盖,让酒店住户得到完美Wi-Fi体验,从而提升酒店综合服务能力,得到住户的高度认可。

 北京雅诗阁来福士酒店-DCN无线网络优质入室覆盖

Wi-Fi酒店提供的一项移动接入的服务让酒店管理者普遍关注的问题, DCN推出的一个优质客房里精细覆盖的解决方案,如何能够实现安装改造简单,客房内更高的适用性,同时又有效的处理好干扰呢?2014年4月10日,DCN精细化入室覆盖方案得到了很好的验证,通过标准86盒安装的墙面式AP产品得到了酒店方、住户的一致好评。

雅诗阁是全球最大的国际服务公寓业主和运营商,在亚太、欧洲及海湾地区的20多个国家7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30,000 套服务公寓单位。是全球最高端的酒店式公寓酒店品牌。

北京雅诗阁来福士中心服务公寓地处极富活力的交通枢纽——东直门,鸟瞰京城繁华地貌。地铁二号线、十三号线和机场快线四通八达,贯穿整座城市的交通网络,方便住客轻松前往北京的每一个角落,北京雅诗阁来福士中心服务公寓还毗邻许多文化旅游胜地。酒店开业时间2009年10月1日,楼高27层,客房总数162间(套)。

DCN采用设计美观,信号稳定的墙面式AP,在不影响酒店正常业务和装修风格的条件下,一间客房布放一台墙面式AP,实现酒店整体无线网络的无缝覆盖

 北京雅诗阁来福士酒店-DCN无线网络优质入室覆盖

DCN面板式AP外观采用了86型开关面板的工业设计,巧妙的集成了POE供电处理、压线式工程WAN口、标准以太LAN口、802.11b/g/n收发机、大容量存储器、射频放大电路、45°双极化智能天线等众多功能模块,而这些都集成在仅仅86mm×86mm×48mm的“微小空间”内,大大方便了酒店等室内环境的墙插网络接口改造工作。无需重新布线、施工,只需将客房现有网口面板替换为面板式AP即可,每个客房5分钟即可完成所有工作,正常营业中实现快速改造。面板式AP完全零配置,零维护。每间客房信号无需穿墙,覆盖均匀,并可实现全部客房无缝漫游切换。

 北京雅诗阁来福士酒店-DCN无线网络优质入室覆盖

DCN面板式AP入室解决方案,专门为酒店行业量身定制。解决了传统楼道放装式AP部署方案的信号穿墙衰减大、信号覆盖不均匀、施工维护难度大等问题。来福士雅诗阁酒店公寓每个套房部署一台DCWL-1000型面板AP,即可实现套房内外两间的信号覆盖,信号强度在-65dBm以上。上网高峰时段,每个面板平均承载用户数5-6个,AP性能游刃有余。

为什么选择DCN?酒店IT主管王经理给出的三大理由:

一、 信号稳定、而且有效的解决了干扰问题。

我们酒店客房都是公寓式套间结构,如果楼道内安装AP,信号很难进入卧室、客厅。采用入室覆盖,让覆盖更加均匀,客房内每个角落我们测试都能够满足满格信号,而且带宽稳定。正是由于DCN的入室覆盖方案,AP间的干扰小了很多,无线信号都控制在房间内,与其他AP有效的隔离,这样用起来才稳定。”

二、 升级改造简单

DCN的覆盖产品是墙面式的标准结构安装,在客房打扫卫生的时间就可以实现安装了,这样完全不影响我们客房的正常营业,基本3~5分钟即可安装改造完成,AP不用配置,集中通过控制管理配置,确实方便。另外,这个方案的AP支持逃生的功能,当AP故障时,有线终端扔可以继续使用。”

三、 安全的管理终端

住客的身份简单的认证方式,即让我们可以随时管理终端的安全,又让住客简单操作快速的进行无线连接,这点得到普遍的好评。同时,我们还可以借助DCN的认证系统定制一些信息,直接可以推送各种页面到住客终端,让酒店信息及时发布给各住客。”

正是由于DCN坚持品质的信念和酒店IT管理的长远信息化建设理念,才让酒店的wlan入室覆盖得到各方的好评,简单安装、美观,使住客得到WIFI最佳体验,提升酒店综合服务质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