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每日追击:天气热热不过冷门数据存储?

每日追击:天气热热不过冷门数据存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下午好~IT女主播来和大家一起欢乐地看新闻啦!今天的新闻来自惠普和微软。让我们来欢乐地看一看——吐槽高科技,谁说不可以!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4年5月27日

关键字: 每日追击 惠普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主播我昨天才回忆过儿时见过的土豪,嘿!今天就看到现实生活中出土豪的新闻了!昨天还想找如来那样儿会发光的另一半,今天就意识到不如自己娘家有钱了!唉。昨天还说骄阳似火,今天这骄阳还喘上了,这家伙给主播我热的。今天在我们存储界,最热也热不过冷门数据存储。

 每日追击:天气热热不过冷门数据存储?

惠普:知道现在什么最热吗?冷门数据存储!

根据惠普公司CEO Meg Whitman的说法,冷门数据存储业务如今可谓如日中天——她是在该公司第二财季财务会议上表达“兴奋”之情的同时作出这一表述的。

冷门数据存储是指将那些已经相当陈旧、但又不能被简单清除的数据加以存储,从而能够在必要时轻松实现访问又在速度上远远超过磁带的存储机制。其中最典型的用例当数Facebook的用户照片存储方案。

经过我们的分析,惠普很可能规划出一套与开放计算项目相兼容的冷门存储产品,并由富士康方面负责制造。在这套设备方案中,我们也许会看到低转速磁盘、叠瓦式介质驱动器搭配X86控制器设计的组合。每台冷门存储机架中将容纳两台Winterfell服务器节点以及16个开放库(代号为Knox)2U x 30驱动器机柜,整套方案完全遵循开放计算项目规范。

 每日追击:天气热热不过冷门数据存储?

开放计算项目Knox开放库

根据惠普公司CEO的表述,我们认为该产品可能会在今年年底与广大用户见面,届时其正式名称很可能定为StoreCold或者StoreVault(这只是我们的猜测)。

惠普努力抓住热点发布新产品,微软也会给自己的好东西打广告。对于入门级选手来说不用什么都傻傻分不清楚了,因为AV-TEST Institute实验室早帮你给企业防病毒软件和消费防病毒软件做了详细比较,优缺点立显,这比汪涵和徐峥好分辨多了。 

 每日追击:天气热热不过冷门数据存储?

Windows 8.1病毒防护:企业防病毒软件和消费防病毒软件的比较

由于时下大多数新电脑(包括平板电脑等等)都运行Windows 8.1,Windows 8.1的一线防御在市场占有领先的优势。

名为AV-TEST Institute的独立测试实验室对25款消费防病毒软件及9款企业防病毒软件进行了评估。结果表明这些软件的大部分都可以非常有效的阻止已知和未知的恶意软件。在AV-TEST Institute测试的防病毒软件里,4月份能够100%地检测此类威胁的软件比3月份的更多。

在企业产品上做文章有一定的难度,原因是大多数企业都避免使用Windows 8.x。不过从防护病毒的质量来看,企业不应该躲着Windows 8.x。9个产品中的6个产品在3月和4月都可以100%地拦截威胁,第7个软件Trend Micro Office Scan 10.6在3月里成功检测了99%的未知恶意软件,在四月里的检测率则达到100%。

消费反恶意软件产品里明显的大多数都可以100%地检测未知恶意软件,或是非常接近100%。被评估的25款软件里只有3款(腾讯电脑管家8.5、微软Windows Defender 4.3&4.4和安博士V3 Internet Security 8.0)对未知恶意软件的检测率小于94%。这个月的消费测试里引进一款新软件Check Point ZoneAlarm Extreme Security 13.0版。

消费产品的表现也非常好。25款中的16款在四月份的测试中能100%地检测未知“零日”恶意软件。

在九个企业产品中,只有BitDefender Endpoint Security 5.3在“性能”上拿到高分。测试的产品中有些产品出现零星的误报和误警,但出现次数极少,因此AV-TEST给九个软件的“可用性”都是高分。BitDefender产品拿到最高的总分,即满分18.0分。

消费产品中,卡巴斯基Internet Security 2014、奇虎360安全卫士4.2、金山毒霸2013和腾讯电脑管家8.5都拿了“性能”满分。有些消费产品,尤其是Panda Security Cloud Antivirus FREE 2.3、ThreatTrack VIPRE Internet Security 2014和PCKeeper Antivirus Pro 1.0,在“性能”测试一项表现糟糕。就“可用性”而言,消费产品还不像企业产品那么完美,不过很接近。25款消费产品中的20款拿了“可用性”高分。

消费产品测试的最高总分由卡巴斯基得到,奇虎、Avira、BitDefender和McAfee紧随其后

这让主播我不禁想到“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 no try no high give me five!”虽然检测中显现除了一些不尽如人意的点,可是这正好叫人有机会去提高,这样总在查漏补缺的道路上岂不是会越走越好!

每日追击:天气热热不过冷门数据存储? 

 

简单总结今日看点:

惠普:最热就是冷门数据存储!

Win 8.1病毒防护不怕你比较!

 

(PS:想听ZDNet IT女主播语音播报新闻?请关注ZDNet官方微信:通讯录搜索“ZDNetChina” or扫描下面滴二维码。每周五,不见不散~!)

 每日追击:天气热热不过冷门数据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