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Ruckus预测2014年Wi-Fi市场发展趋势

Ruckus预测2014年Wi-Fi市场发展趋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优科无线近日对2014年Wi-Fi市场发展趋势做出七大预测,包括802.11ac AP的采用率将不断攀升、针对Wi-Fi管理与服务的云解决方案将继续为中小型企业提供更多服务于企业的技术等。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2月25日

关键字: 优科无线 Ruckus Wi-Fi 802.11a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2月25日 综合消息:智能无线网络公司优科无线(Ruckus Wireless)近日对2014年Wi-Fi市场发展趋势做出了如下预测。

2014企业Wi-Fi市场七大趋势

  1. 随着越来越多支持802.11ac设备的涌现,供应商降低了2x2 802.11ac接入点(AP)的成本,因此,802.11ac AP的采用率将不断攀升。
  2. 针对Wi-Fi管理与服务的云解决方案将继续为中小型企业(SME)提供更多服务于企业的技术。
  3. 基于Wi-Fi的位置分析将对各组织机构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助其增强业务情报分析,确定安全策略并提升客户/用户Wi-Fi体验。
  4. 分析对于将客户的数据点(位置、应用、设备类型、趋势等)关联起来尤其重要。
  5. BYOD解决方案与设备管理的普及与集成趋势将继续延伸。
  6. 随着经Passpoint认证的/准备就绪的智能手机打入市场,Hotspot 2.0将作为提供Wi-Fi接入的另一种方式进军企业。
  7. 社交媒体(Facebook, Google+)作为用户Wi-Fi登录证书将遍布各组织机构,提供访客接入。

2014运营商/服务提供商Wi-Fi市场十大趋势

  1. 大规模Hotspot 2.0漫游联盟将成立,实现自动安全地连接到由数千漫游合作伙伴及数百万AP组成的Wi-Fi网络。这些合作伙伴将包括大量拥有室内Wi-Fi部署的公共场所。
  2. 企业继续寻求可托管的Wi-Fi服务供应商,应对诸多问题,例如网络复杂性、全新服务及许多IT组织的技术不足。
  3. 定位服务将为提供可托管服务的企业带来获利机会。
  4. 随着802.11r 和 802.11k 等技术打入移动设备与AP,无缝Wi-Fi切换将藉此成真。即使用户进入另一覆盖区域,智能手机也不需要依附于与之相关的AP。借助Wi-Fi实现无缝切换,其体验堪比蜂窝服务。
  5. 全球有线MSO将继续热烈拥抱Wi-Fi技术,助其避开建筑物,增加其服务包,并且获取最佳位置。这将为未来与MNO建立漫游关系搭建舞台。
  6. 继续致力于Wi-Fi与LTE小蜂窝的融合,但是在2015年前小蜂窝不可能大量涌现。
  7. 电信级Wi-Fi管理系统开始追赶电信级Wi-Fi网络基础设施。
  8. 继续致力于策略方案,助力智能手机在Wi-Fi和蜂窝连接间做出选择。该问题非常复杂,还需要几年时间才能解决。
  9. 802.11ac继续打入市场,第二阶段多用户MIMO的推进,标志着向前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这将实现接入点可同步与多达4个独立分流智能手机实现对话。
  10. 通过蜂窝与Wi-Fi的整合,不管增加多少网络容量,永远都是杯水车薪。随着网络密度的日益增长,会需要更多的频谱与频谱共享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