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2013年H1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超40%

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2013年H1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超4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总裁马悦出席2013年“CIO演进:变革实力派”为主题的CIO高峰论坛,他在致辞中表示:2012年,是华为公司有效增长的一年。在全球经济环境持续低迷的大背景下,华为公司全球销售收入持续增长,达到2202亿人民币。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7月12日

关键字: 华为 CIO ICT 云计算 大数据 BYO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7月12日 综合消息: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总裁马悦出席2013年“CIO演进:变革实力派”为主题的CIO高峰论坛,这是华为公司第三次参加CIO峰会。他在致辞中表示:2012年,是华为公司有效增长的一年。在全球经济环境持续低迷的大背景下,华为公司全球销售收入持续增长,达到2202亿人民币。为更好的服务全球各行业客户,2011年初,华为公司进行战略重组,组建了三大业务集团、即运营商业务集团、企业业务集团和消费者业务集团。

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2013年H1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超40%

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总裁 马悦致辞

企业业务集团作为华为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和主要增长点,华为进行了重点投入和快速整合。作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安全可信可控的民族企业、民族品牌,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2013年上半年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超过40%,在政府及公共事业、金融、能源、各类企业等领域均取得了快速增长,奠定了国内政企行业市场ICT解决方案主流供应商的地位。

在飞速发展的信息社会,大数据、大流量、大智慧,越来越成为CIO们关注的重点。随着云计算、大数据、BYOD、统一通信等新技术在企业的广泛应用,信息化正在改变企业的架构和运作,为企业发展模式带来深刻变革,也成为企业大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如今,建设领先的IT系统已经成为全球企业发展的共同选择。作为一个企业本身,IT建设一直是支撑华为业务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同时,作为全球领先的ICT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致力于提供统一互联、集约共享、高效可靠的创新ICT解决方案和服务。在华为卓越的信息化实践和优秀的产品解决方案结合之下,华为企业业务将为各类企业提供最佳服务,我们致力于成为中国企业ICT解决方案最佳创新合作伙伴。

华为拥有业界最完整的ICT解决方案,助力企业信息化发展。在企业网络领域,华为以“稳定、弹性、品质”的网络建设理念提供下一代企业网络解决方案,包括统一的骨干网、基于云计算的数据中心网络等;在IT领域,华为采用云计算技术构建统一企业云,提供高弹性、高稳定性的企业云数据中心;提供智能融合存储系统,全系列云架构服务器、开放高效的云操作系统、模块化数据中心机房,统一管理平台等;在统一通信与协作领域,华为提供统一通信平台,可融合语音、数据、视频和业务流,其中视讯具有业界首款1080P60帧全景智真,安全、可靠、操作便捷,为用户提供领先的体验。同时,华为匹配移动化需求,推出BYOD移动办公解决方案,通过安全沙箱与移动管理等技术为企业管理者、员工提供高效安全的移动管理、审批、办公等服务,提高企业管理效率与缩短决策周期。华为产品解决方案服务已在国内各行业普遍应用,如独家承建农行一级网和两网融合项目,高端存储应用于央视核心业务,为外交部提供全球应急指挥视讯系统,与“上海中心”战略合作建设智慧商务社区,独家承建中央政法委骨干一级网等。

华为拥有7万人的全球研发团队,每年收入的10%的研发经费,超过20年的技术积累。华为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长期坚持被集成不动摇的基本战略,聚焦云管端产品及解决方案,与客户和广大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创新,共同为客户创造价值,助力中国政企行业信息化快速发展。

最后,他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和专家对华为的关心和支持,祝贺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