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通过欧洲网络测试中心SDN OpenFlow1.2测试

华为通过欧洲网络测试中心SDN OpenFlow1.2测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今日宣布其智能网络控制器(Smart Network Controller)和OpenFlow1.2硬件交换机,成功通过国际权威测试机构--欧洲高级网络测试中心(以下简称“EANTC”)的互通和功能测试,标志着华为在SDN技术领域有所成就。

作者:晓忆 来源:51CTO 2013年3月20日

关键字: 华为 SDN OpenFlow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华为宣布其智能网络控制器(Smart Network Controller)和OpenFlow1.2硬件交换机,成功通过国际权威测试机构--欧洲高级网络测试中心(以下简称“EANTC”)的互通和功能测试,标志着华为在SDN技术领域有所成就。

混合SDN组网场景广义网络控制器,华为智能网络控制器可以统一控制基于不同OpenFlow标准版本(OpenFlow1.0和 OpenFlow1.2)的交换机,实现不同标准版本OpenFlow交换机混合组网下的管控和拓扑发现,解决了由于标准版本不兼容带来的网络分裂问题。华为本次智能网络控制器测试不仅成功实现了和其他厂商OpenFlow1.0交换机的互通,还与其OpenFlow1.2硬件交换机一起独家演示了 OpenFlow1.2的多流表、组表、多控制器等关键特性,展示了强大的混合组网控制能力。华为SDN技术领域得到EANTC的高度认可。

早在去年10月,华为在美国成功通过了由业界权威系统评测会议PlugFest举办的标准测试,该测试由SDN核心组织ONF(Open Network Foundation)唯一授权,华为成为独家展示基于OpenFlow 1.2 完整SDN网络的厂商。

对于在SDN领域的成绩,IEEE Fellow Wu Chou博士讲到:“此次测试很好地证明了华为在SDN 领域的领先性和开放性,华为将持续投入SDN 领域前沿技术的研究,关注运营商业务长期发展需求带来的挑战,让网络从单纯的管道变得更加智能,给最终用户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华为积极参与国际SDN标准化工作,并和参与SDN研究的运营商、设备商及研究机构一起,共同推动SDN在电信网络的端到端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