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参加国际信号和列车控制大会,分享轨道交通数字化演进趋势

华为参加国际信号和列车控制大会,分享轨道交通数字化演进趋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全球轨道交通行业主要ICT技术供应商之一,华为是本次会议的官方合作伙伴。届时,华为铁路通信解决方案专家Norman Frisch,将在大会做主题为“兼顾长期演进和降低运营成本”的主题演讲。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3月19日

关键字: 华为 ICT LT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3月19日 综合消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将参加2013年3月19-21日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的国际信号和列车控制大会,分享华为在铁路解决方案最新的创新成果,与全球铁路行业专家共同探讨和研究铁路运输的数字化演进趋势。

作为全球轨道交通行业主要ICT技术供应商之一,华为是本次会议的官方合作伙伴。届时,华为铁路通信解决方案专家Norman Frisch,将在大会做主题为“兼顾长期演进和降低运营成本”的主题演讲。Norman Frisch在物流通信解决方案领域有超过15年的经验,他演讲的重点内容是如何利用华为先进的eLTE通信技术提升车地无线宽带数据通信能力,从而提升乘客通信体验, 提高铁路运营效率。

华为奥地利代表处代表周丹金表示:“面对ICT融合趋势,轨道交通行业需要更多的创新科技来迎接未来的各种挑战,我们很高兴有机会在此次盛会中,展示华为在铁路通信领域的能力,并和全球的行业决策者和专家分享我们的经验。”

作为行业盛会之一,国际信号和列车控制会议聚集了超过50名业内知名专家和将近300名与会者。今年的会议是第四次举办,目标是通过最佳实践案例推动铁路通信网络的发展,同时为国际铁路系统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会议详细信息:

时间:2013年3月19-21日

地点:Hilton Vienna, Am Stadtpark 1, 1030 Wien

了解华为数字铁路解决方案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enterprise.huawei.com/cn/solutions/trade/transportation/track/index.htm

 

华为参加国际信号和列车控制大会,分享轨道交通数字化演进趋势

Norman Frisch,华为铁路通信解决方案专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