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应用交付厂商利好消息:思科停止研发ACE

应用交付厂商利好消息:思科停止研发AC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诸多报道,思科已经停止进一步开发ACE负载均衡产品,其主要包括两种设备——标准机架式设备,以及板卡式设备,但仍将继续销售该产品并提供支持。这表明思科将放弃该市场……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3年1月22日

关键字: 应用交付 思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诸多报道,思科已经停止进一步开发ACE负载均衡产品,其主要包括两种设备——标准机架式设备,以及板卡式设备,但仍将继续销售该产品并提供支持。这表明思科将放弃该市场,而对于应用交付的厂商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目前作为该领域的重要厂商F5已经采取以旧换新计划。

应用交付和网络是两个独立的领域,应用交付厂商F5关注网络第7层,而思科关注传统的2-4层,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单独的负载均衡器已经不能够应对巨大的流量和网络攻击,而且如果以网络的方式进行应用实施和安装,未来客户使用起来将会比较麻烦。那么为什么还会有人选择思科的ACE产品呢?其一:选择思科ACE的客户专注于企业,较为保守,它们关注供应商的可靠性,需要一流的支持。其二,购买思科一站式解决方案有利于网络设施便利和后期支持。

Gartner在2009年认为“负载均衡已死”,到了2012这个预测成真,此次思科宣布停止研发ACE产品,之前另一个网络巨头Juniper也停止了此类产品的研发,更是印证了这个判断,这也意味着此后应用交付的市场将会变得更火火热。负载均衡是应用交付的一部分,很早以前,F5就从负载均衡转向应用交付。其BIG-IP产品覆盖范围广泛,且都具有高速缓存和压缩功能,iRules、iControl和完整代理架构提供良好的灵活性。能够让企业实现盈利的速度更快,管理成本更低。

换购的意义不是用负载均衡替换负载均衡产品,对此,F5 Networks中国区技术总监吴静涛表示F5是把应用交付的架构导入到负载均衡的架构,为用户做一个应用交付的架构,为未来长远的数据中心扩容和业务做打算。当然,能够思科ACE的厂商不止一家,市场上厂商之间的互相攻击也是常见战术,他说:“应用交付产品性能不在于单一性能指标,更重要的是所有技术整合在一起的表现。”

F5集成的应用交付网络(ADN)

F5将在2013年6月30日前提供针对Cisco负载平衡产品的双倍普通以旧换新积分(最高达$12,000),能够进行以旧换新的Cisco 型号包括:ACE 模块、ACE 设备、CSS、CSM 和GSS。此日期前,F5 合作伙伴还可通过所有Cisco ACE 以旧换新交易注册享受5% 额外折扣(仅限合作伙伴发起的机会),F5 新的Cisco ACE迁移服务帮助客户有效地从ACE迁移至BIG-IP,以旧换新计划的客户将享受到标准迁移服务产品的25%折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