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统一通信崛起 传统电话会议将消亡

统一通信崛起 传统电话会议将消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对于地点分散的那些企业来说,多方电话会议这一通信形式是必需的。要建立一个新的会议,你只需要通过Outlook软件简单地发送你的需求,发送一个号码和pin码,你就可以神奇地和你的团队来进行一个实时的同步对话。

来源:企业网 2013年1月21日

关键字: 统一通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对于地点分散的那些企业来说,多方电话会议这一通信形式是必需的。要建立一个新的会议,你只需要通过Outlook软件简单地发送你的需求,发送一个号码和pin码,你就可以神奇地和你的团队来进行一个实时的同步对话。

但如果我告诉你,会议形式将会变得比以上的描述更为容易和便宜呢?我们可以实现这一会议,而不需要号码和pin码,而且没有必要去购买昂贵的视频会议设备。

诸如微软或Avaya公司所提供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可以完成这一会议功能,并且能够简化你的通信工具,将他们整合到一个平台上,这样你就可以从电子邮件和桌面联系人创建会议,只需要一个点击即可。

统一通信和会议解决方案

这样做的原因十分简单,虚拟化的环境使得我们可以将语音和数据等内容进行整合,从而创建一个便宜的基于互联网的语音通话,如今我们可以通过我们的台式电脑进行音频、网络以及视频会议了。

使用如微软Lync这样的统一通信工具,我们只需按一个按钮就可以创建或是参加一个在线会议。由于统一通信解决方案集成到了微软Outlook软件中,你可以通过邮件发送会议请求,从而开展会议。

有研究表明,单单会议的投资回报率就可以用于支付您的微软Lnyc统一通信解决方案。然而大多数企业还是坚持花费巨额资金在视频会议设备和安装上,他们并不知道通过统一通信产品他们可以实现同等的视频会议用户体验,同时也能在成本和多个方面受益于统一通信。

企业的会议解决方案不需要昂贵的费用

对于统一通信解决方案的实施,小型企业也正在转变看法,没有了IT团队和资源,他们发现将成本投资到统一通信上也能成为他们增加生产效率和销售量的捷径。然而大型企业都错过了利用统一通信降低成本的机会,他们没有意识到使用统一通信能够帮助他们节省每年花费在传统会议和差旅上的数千英镑的费用。

统一通信能够简化你的办公工具,利用它,你可以与人互动,并且更加智能地进行工作,并且在你需要的时候得到你想要的信息。

例如,使用微软Lync服务,你会拥有一个简单的用户界面,它类似于一个MSN软件中的联系人列表。在这里,你可以看到谁在线,谁不在线,通过点击一个联系人,你有一系列的方式可以联系到他,无论是通过座机、手机还是短信或是即时通信。

你只需要简单地点击一个按钮或是选择一个设备便可以开始发起一个对话。通过同样的方式,你同样可以与他进行音频或是网络web对话。这使得员工可以对任何同事进行有效的沟通,有利于项目的完成。

统一通信会议的优点:

●无需号码或密码,沟通更为简单

●只需一个点击就能发起会议

●一对一的视频或是视频会议

●比传统会议形式更为节省费用

●节省差旅费用

●远程工作能够提供员工的沟通效率,而且没有额外费用

●一个点击就可以进行桌面分享

●移动会议,可以在移动电话上进行会议,同时在台式电脑是继续刚才的会议

●会议随时可以进行,无需前期的计划

●无可比拟的会议功能,如会议控制,静音控制以及会议退出功能

●在微软系统下进行会议设置,用户可以通过他们的电子邮件加入会议

●参与者可以在任何地方参与会议,无论是在路上、办公室还是在家,可以使用任何设备,无论是台式电脑、平板电脑还是手机等

统一通信会议的这些优势是不足为奇的,这就表明了传统的独立的会议解决方案开始步入死亡了。昂贵的传统电话会议形式,既不灵活又耗费财力,比较下来,发展利用统一通信平台,从虚拟化会议和即时会议等方面可以节省不少成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