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全球顶尖领导力开发与研究专业机构创新领导力中心CCL落户中国

全球顶尖领导力开发与研究专业机构创新领导力中心CCL落户中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顶尖领导力发展与研究机构—美国创新领导力中心(Center for Creative Leadership,以下简称“CCL”),日前宣布落户中国并在上海揭幕首个办事处。上海办事处将成为CCL在中国与本土和国际企业开展合作的中心,助力企业实现业务增长及生产效率的提升。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月21日

关键字: 市场 培训 CC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1月21日 综合消息: 2013年1月18日,上海——全球顶尖领导力发展与研究机构—美国创新领导力中心(Center for Creative Leadership,以下简称“CCL”),日前宣布落户中国并在上海揭幕首个办事处。上海办事处将成为CCL在中国与本土和国际企业开展合作的中心,助力企业实现业务增长及生产效率的提升。

成立于1970年的CCL在全球设有9个分支机构,每年为80多个国家逾2万领导者及超过2000家组织提供服务。其服务的客户包括巴克莱银行、辉瑞制药、美国庄臣、森达美(Sime Darby Berhad)、新加坡经济发展局、斯必克(SPX)、美国国防部、美国国务院、上海通用、沃尔沃、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IFC)等。

CCL被誉为领导力发展与研究领域的“黄金标准”,其成就举世瞩目——连续11年位居英国《金融时报》“全球领导者培训专项调查”前10名之列,同时也是前50名中唯一非商学院、唯一专门致力于领导力开发与研究的专业机构。CCL还被美国《商业周刊》列为领导力发展领域第一名。

CCL亚太区副总裁及总经理苏瑞仕·纳森Sureish Nathan先生表示:“对于许多公司来说,针对中国市场制定增长战略已经变得至关重要,而如何吸引及培育人才也成为了制胜关键。要实现这两点,需要领导者具备与中国市场独特的多样性和变幻性的特点相适应的领导力。CCL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行之有效的方法,对领导者将会大有帮助”。

中国政府发布“十二五”计划,将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作为其中一项核心战略部署,而遍布中国市场各个领域的企业都面临着一个共同的问题——如何吸引、发展及留住人才,从而实现创新愿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CCL在此时来到中国则正逢时宜。

“中国在过去的30年中已经获得了社会经济的高度发展,但在下一步发展中,在如何创新、提升组织效率及全球领导力方面还面临严峻的挑战。作为以向全世界分领导力经验为宗旨的非盈利组织,CCL希望将关于组织领导力相关的经验分享给在中国的企业,同时也向他们汲取宝贵经验。”CCL中国区顾问委员会主席陈朝晖博士表示。

CCL目前在新加坡、印度新德里、比利时布鲁塞尔、俄罗斯莫斯科、埃塞俄比亚亚的斯亚贝巴、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博罗市、科罗拉多州斯普林斯市和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市拥有办事处。凭借遍布全球的、包括高度专业的讲师、培训师及研究人员在内的人才网络,CCL为领导者提供定制化的领导力培训,最终提升领导者对其客户及员工的影响力,推动公司的长远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