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拉手网“创新之火”燃烧 团购冬天不再寒冷

拉手网“创新之火”燃烧 团购冬天不再寒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拉手网凭什么能够上市呢?创新和服务!作为国内著名的团购网站,拉手网以其精准的客户搜索服务、优质的客户服务质量、快捷的同城配送服务、完美的售后服务体系在团购网站中熠熠生辉。

来源:速途网 2011年11月3日

关键字: 拉手网 团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拉手网准备上市,这个是各大媒体近日持续关注的焦点。那么拉手网凭什么能够上市呢?创新和服务!作为国内著名的团购网站,拉手网以其精准的客户搜索服务、优质的客户服务质量、快捷的同城配送服务、完美的售后服务体系在团购网站中熠熠生辉。如果说团购行业格局已定,那么拉手网无疑是这个团购行业的翘楚者!

  为什么这么说呢?独孤依风从拉手网创造的“五个第一”为大家分析下:

  (1)拉手网流量巨大,各地区均排列第一

  大家都知道,衡量一个网站是否成功,看的是人气,看的是流量。衡量一个行业是否成功,看的是竞争热度,看的同样也是流量。下面独孤依风为大家截取下各个团购网站流量图(来自第三方互联网媒体数据监测机构IZP报告显示)

拉手网“创新之火”燃烧 团购冬天不再寒冷

  从图中可以看出,拉手网无论在哪个地区,流量均为第一。除了北京地区之外,拉手网其它地区的各个流量简直就是其它团购网站流量之和!如此大的流量,如此多的用户群,是其它团购网站无法超越的优势所在。

  (2)拉手网首创网站内置搜索功能提升用户体验

拉手网“创新之火”燃烧 团购冬天不再寒冷

  团购行业里,琳琅满目的超低价产品,虽然都在引诱着你的“鼠标”。但并不是所有的产品都是你需求的,这就存在了一个客户体验方便的问题。拉手网顺应客户需求,再次创新,将“团购搜索”搬到了网站里面。这样客户就不必为自己想要团购的产品而苦苦查找。

  拉手网首创的网站搜索功能,不仅仅提升了用户体验,更增加了客户对网站的依赖性,这种创新意识也是其它团购网站无法比拟的。

  (3)拉手网率先自建呼叫中心注重客户沟通交流

  对于标榜“用户体验至上”的拉手网来说,建立呼叫中心是提升用户体验做的新的尝试,通过自建呼叫中心,真正实现客服与消费者一对一的沟通,从而让用户在拉手网真正享受到上比较的购物体验,这个对于其它团购网站来说也是个先例。

  (4)拉手网首开“线下体验店”先河提升用户真实感

拉手网“创新之火”燃烧 团购冬天不再寒冷

  拉手网作为团购行业的创新老大,无所不能。更是将首创的“线下体验店”搬进了互联网大会。不但可以让拉手网与消费者亲密接触,倾听一线消费者提出的问题,更有助于拉手网的发展和进步。

  (5)拉手网首创多种商业模式多元化运营显效果

  拉手网曾在业内创新了"一日多团"及"产品+服务"的团购模式,因此,经常被中外媒体拿来与Groupon进行比较。"一日多团"模式将拉手网的产品储备资源从单一化走向多元化、从单域性走向多域性,真正实现了所谓的综合性团购网站的特征。而"产品+服务"模式更是将客户服务放在了重要的位置,得民心者得天下,看看拉手网的流量就明白了一切!

  作为国内最大的团购网站,拉手网在行业内连续创造了数个第一,这个是其它团购网站无法超越的。都说持续创新一直是一个企业走向成熟的标志,那么独孤依风希望拉手网能够再接再厉,持续创新,真正做到一家中国首家上市的团购公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