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侠诺双核路由器让酒店网络更给力

侠诺双核路由器让酒店网络更给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现代经济的发展,带来了世界旅游、商务的兴旺,酒店业也随之迅速发展起来,而且是越来越专业化、现代化、信息化。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1年11月1日

关键字: 侠诺 侠诺路由器 双核路由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网络频道 11月1日 综合消息:现代经济的发展,带来了世界旅游、商务的兴旺,酒店业也随之迅速发展起来,而且是越来越专业化、现代化、信息化。金融危机的逐渐淡化及酒店业的缓慢复苏,坚定了许多酒店业者的发展信念。竞争仍是激烈,利润空间仍不断被压缩,开源之外的节流已然是当前的重要趋势。除了提高效率节省不必要的人力开支外,关键是要降低运营设备的购买成本。网络设备相对酒店投资来说,就是一项较大的投入。那么,如何鱼和熊掌兼得,实现少投入,高收益的网络配备呢?

  深耕中小型商用网络市场的侠诺科技,深刻了解现在酒店业者的应用需求,将原价4100元的全千兆4WAN路由器GQF630打对折,以1999的价格回馈给中小企业用户。GQF630是采用最新的MIPS双核网络处理器,全千兆端口,其效能比一般同价位的路由器所采用的IXP533处理器多出7倍以上。不但具备19寸标准机架外壳,还同时具有智能带宽管理、上网行为管理、防火墙、PPPoE服务器以及图形化流量统计等等,功能齐全简单易用,是中小企业路由器的最佳选择。

侠诺双核路由器让酒店网络更给力

侠诺全千兆4WAN路由器GQF630

  据了解,此活动从十一长假后开始举办,近一个月的时间内,已吸引了全国多个省份的用户咨询,销量数字逐日增加,目前已达数百台,且仍在不断上升中。该型号适用于酒店、学校、网吧等行业用户,特别是对于酒店用户来说,可谓是提供了多重给力惊喜!

  给力一重喜:挑战价格底限5折促销

  市面上企业级路由器品种繁多,价格也是高低不等,像GQF630这样多WAN、多核、全千兆的多功能产品,大多都要数千上万元。侠诺GQF630原价仅4100元,相对同等产品来说已经具备较高的性价比,具有值得购买的竞争力。而这次侠诺促销特卖,更是将实惠进行到底,挑战价格底限,仅需要1999元,就可以买到心仪的网络产品,对企业用户来说是相当划算。像酒店这样成本对竞争有很大影响力的用户,更是不容错过的机会。

  给力二重喜:低价成就的高性价比

  “一分价钱一分货”,很多人都有这样的认知,在侠诺GQF630这里,这个说法是不正确的,低价成就高性价比,一分价钱多分收获,特价1999,用半台机器的价钱实现多台器的效果。GQF630是采用最新的MIPS双核网络处理器,全千兆端口,其效能比一般同价位的路由器所采用的IXP533处理器多出7倍以上。加上大容量高速内存及绿色通道加速等硬件优化技术,核心动力大幅提升,配合产品的领先功能,可轻松应对大带宽、高能耗的应用需求,使酒店网络更加快速高效,也让CPU不再成为设备性能的瓶颈,全面解放路由功能,为酒店用户带来卓越可靠的网络保障,实现相当于两台单核路由器的效果。

侠诺双核路由器让酒店网络更给力

  对于酒店网络而言,带宽分配是个很难把握的问题。若有酒店住户恶意使用迅雷、BT、电驴等下载占用带宽,有限的带宽资源必将被严重占用,影响整个酒店网络造成其它顾客抱怨连连。这时,GQF630所支持的动态智能QoS带宽管理功能就可发挥其强劲作用。只要有用户超过网管设置的最高带宽的门槛值,系统会自动用SmartQoS功能进行带宽管理,同时内建二次惩罚机制,可针对连续占用带宽的用户进行带宽的减半处理,这样可大大提升带宽效率,保证整个网络的正常工作。

  当今网络攻击泛滥,网络安全渐渐受到重视,侠诺GQF630具备强效的防火墙功能,可有效防止各种黑客病毒攻击,确保网络安全,完全省去另外采购防火墙设备的成本。GQF630防火墙效能双向转发率可达2Gbps线速,具备优秀的抗攻击能力。主动式封包检测功能及数据双向智能过滤,有效防止冲击波、木马、DOS攻击等病毒。针对目前常见的ARP攻击,支持智能型双向ARP绑定功能,在路由器端自动将内网IP统一列表并绑定,同时客户端可通过侠诺独家网页式绑定技术,上网前ARP单键自动绑定,大幅度简化设置流程,有效解决无法一一全面绑定问题,非常适用于用户常常更换的酒店行业。

  当然,侠诺GQF630还拥有电子白板、PPPoE服务器、上网行为管理、支持QnoSniff内网信息监控软件、VLAN区隔、双机备援、QRTG双CPU图表统计等一系列创新功能,有效增加设备的可用性,现在仅1999元半折购买,对酒店来说更是具备超值体验。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设备在酒店使用过程中给酒店网络带来极佳的效果。

  给力三重喜:现在购买还有送

  一款好的网络设备,还应该具备良好的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侠诺GQF630提供完善的技术支持及配置指导,可以通过在线技术支持、注册用户支持、讨论区技术支持等多方面获得需要的服务。除去固有的产品固保外,在活动促销期间购买,还赠送三个月的产品延保,对用户来说更是多了一层保障。

  侠诺科技不顾成本的压力,将GQF630全千兆4WAN路由器大幅降价,让是贴近用户需求,满足用户需要,希望协助广大中小企业建立稳定的网络环境,将信息化的效率发挥到最高,降低成本,创造出最大的利润。GQF630原价4100元,现在购买只要1999元,一次性的为用户节省2000多元!是不是很心动的价格?那还等什么,快快行动吧!

  活动详情、产品咨询请波拨打免费业务专线400-886-9850,或访问侠诺官网www.qno.c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